close

95.08.30湯姆龍記


答應睿很久了,說他乖乖要帶他去湯姆龍玩
8/30(三)趁著非假日帶著睿到高雄的三多路去找湯姆龍
一早就把姍妮寄放在楠梓的娘家,騎著我阿母的摩托車帶睿出發去

雖然我知道星期三是非假日,但我真的不知道沒有啥小朋友到那裡去
上一次去湯姆龍是我妹妹帶睿去的,星期日去一群小朋友,亂可怕滴
大的欺負小的,不遵守遊戲規則的一大堆,小孩亂成一團,大人則是忙成一團唉唉叫
所以家妹跟我說,以後不要假日去,不然鐵定超累又危險
so星期三應該不多人吧~~沒錯!!真的不多人,剛該始時,200多坪的湯姆龍只有睿一個人玩
親子遊戲館,我陪睿玩到幾乎快癱掉~只好一個人在旁邊看他玩
奇怪~小孩怎麼玩的不會累呀~真行!!
到後來~又有個小哥哥來陪睿一起玩(大兩個月的小哥哥)

這位小哥哥一點都不怕生,睿算是不怕生又熱情了
他更厲害,看到我直拉我和他一起玩,就把自己的親娘給丟在那裡了
小哥哥的媽媽說~他已經來過很多次了,所以熟了自然就會把親娘丟一旁
跟小哥哥的媽媽聊了許多,他們是坐火車搭公車來到市區的
建議我下次可以考慮這樣做,多讓讓小朋友試試不同的交通工具
恩~這一點我真的有考慮ㄋ,不然回程時,睿睡的七倒八歪我騎摩托車載他,真的又辛苦又危險

我想湯姆龍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吧~睿簡直愛上了那裡
想到時,就直囔囔要我帶他去湯姆龍玩球球
在我的觀點裡~還是假日與非假日找個平衡點
沒有任何小朋友到也不見得好,多個伴多個樂趣這樣子也是不錯滴
所以啦~我還是喜歡有許多小朋友一起玩的湯姆龍


睿拿起遊戲區裡的球球,順著滑梯溜下去↓


玩的真的很開心↓


這張很另類吧!沒打閃光燈時,另有一番風味喔,睿在裡面動有飛的速度感哩↓


這是打了閃光燈之後的原貌,他是滑梯
發現到了嗎?襪子不見了,因為襪子上廁所時不小心弄濕了,只好脫掉他
不過湯姆龍是需穿襪子進去的遊戲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