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科工館看機器人


這次的科工館(95.9.28)是第二次去了
在Ray一歲多時,我們就帶Ray去過
那也是渼淇和俊長了那麼大第一次去到科工館滴
說起來怪不好意思的,當了媽的人,依然覺得驚奇好玩^^

第二次雖然有些展覽是不變的,但也有許多不同的主題展
這次多了許多可以和北鼻一起互動的遊戲空間
不過可惜的是,時間太短啦,我們應該一大早就去
不然一個下午的時間真的不太夠

去到科工館,我們直接在館內用餐完畢,先隨處看看走走
等到2點的機器人出現,Ray這小子一聽到機器人快出現了
興奮的狠,亂蹦亂跳的直奔一樓,等待機器人出動時
機器人真的出現時,Ray這個家伙竟然變起俗啦來,直跑到很後面,一副嚇死了的感覺
是誰說要看機器人的呀,看到了竟然想要落跑

這次是非假日去的,所以小朋友不多,兩三隻小貓而已
跟第一次去的人潮強烈的形成對比
不過玩東西可方便多了ㄋ,不用跟一群小傢伙排隊還擠來擠去

◎這是睿第一次到科工館看機器人,當時是男生(藍色)的鐵克納出現


◎很多小朋友,睿當時很興奮,因為看到了機器人和許多小朋友


◎這是睿當時口愛的畫面,臉上的ok蹦是幾天前頑皮撞到流血的


◎當然少不了與機器人的合影,當時懷孕3個多月
懷孕還抱睿?沒錯! 這是第二胎無法避免的"提重物"


◎事隔一年再度來到科工館,這次是女生(粉紅色)的賽恩絲出來和大家見面喔!


◎沒啥小朋友,別看睿這樣,其實他已經當起俗啦來了,是俊硬抓回來的


整個過程,睿答應我說要一起表演拿獎品,但@#$%%又給我耍賴
所以是我拿著麥克風幫他唱起小星星,不過唱的過程中,他給我脫序演出
竟然跟機器人說,尼抬頭呀!耶~機器人真的抬頭ㄋ,這下子睿感覺很過癮吧
一直叫機器人抬頭,機器人要跟他握手時,又直閃躲了,說不要抓他
害得我和俊真的不知道要拿這個傢伙怎麼辦,不過到最後,我們還是有拿到獎品喔
是一個原子泡泡筆,可當筆又可吹泡泡,睿可樂的很,直說要吹泡泡
好在,這傢伙還懂些禮貌,有跟機器人和阿姨說謝謝及掰掰
最後的合影,當然就只剩我一個人,替睿做個end

◎沒有俗啦睿的機器人合影


◎回家前在戶外吹起戰利品-泡泡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