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媒體對我們的報導

       

        在還沒介紹我們如何建立蜜棗品牌-【帝王蜜棗】
        及所有蜜棗的特性和栽種過程時

        我和俊要先感謝所有媒體對我們的報導
        1.聯合報的               梅芬姐(平面媒體)
        2.自由時報的           葛佑豪大哥(平面媒體)
        3.臺灣CALL IN 的   汪笨湖先生(傳播媒體)
        4.客家電視台           陳文霖(文字記者)&曾宏智(攝影)(傳播媒體)
        5.時報周刊的           宛妤姐(平面媒體)
        6.公共電視的           美禎姐(傳播媒體)
        當然還有一同前來的工作人員
        謝謝您們對我們的支持及鼓勵

         ◎此影片是由客家電視台為我們拍攝的新聞報導(感謝老同學杰修幫我錄製,不過聲音沒有錄到>0<")
        
       
        要是【帝王蜜棗】真的在眾多品牌成為蜜棗當中的第一品牌(這是我們努力的最終目標)
        我們知道!【帝王蜜棗】的成功,並非是偶然的,因為它無法一夕之間就可以成名
        而是需靠我和俊努力經營
        更需要靠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及愛護
        所以這份榮耀是屬於大家的,因為光靠我和俊單打獨鬥是不可能成功的
        大家對我們的鼓勵及建議,我們都會放在心上

        遇挫折時,想到大家對我們的鼓勵,就會告訴自己我們要更努力來克服困境
        對我們的建議,我們也努力的改進,要求自己更進一步的改善自我品質
        雖然農產品是天然的水果,並不是機器所可以製造出來的
        要克服許多因素,天氣因素佔了很大的比例
        然而我們也會努力的顧好我們的蜜棗品質來克服此問題

        但要是真的遇到人為不可以改變的因素
        我也想請大家多多體諒、包含
        畢竟它是天然的東西,沒有個絕對性與絕對質

        我們是實實在在~在用心建立自己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