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翻~滾~滾~樂趣多~

Sunny3個多月就會連環翻了,只是還沒有很順
如今剛滿四個月又多幾天,就馬上耍起特技表演給我看
現在已經完完全全不能放她一個人在床上
因為她的特技表演可是非常的隨性與危險
害我這個作媽的,處處小心意意滴注意她的動向

這是昨天我把那小妮子放在Ray的床上跟她玩
馬上隨性表演起來滾~滾~滾特技
老實說,Sunny跟同齡的北鼻比起來算發展滿快的
快滿3個月給我翻身,剛滿四個月給我滾滾滾
脖子也硬的很,手的支撐力也很強,快可以表演伏地挺身
抓著手鈴鼓也會左右旋轉搖擺發出聲音
懂的認人塞ㄋㄞ,與人互動也不少~

其實北鼻發展快慢,我覺得都ok
真的,只要是正常範圍內的發展,健健康康才是最重要的

以下是Sunny的特技表演~無敵滾









再滾一次讓馬麻拍,這是P9拍的GIF小影片哦!
Sunny: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我可是完完全全靠自己的力量耍特技的哦
一點都不造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