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0.07是Sunny農曆滿四個月收涎的日子

這天我還特別起的大早,要幫Sunny做收涎的準備準備
要穿新衣服新鞋子還掛餅乾

◎不過這小妮子卻給我睡到9點多還在賴


◎Ray這小子也是,兄妹倆給我睡比賽,結果是Ray贏了,因為Sunny是我硬挖起來的~哈哈


在Sunny七點多起床那時,我已按長輩(阿嬤和婆婆)的交代
要用Sunny的棉被,集合四角拿起來往嘴角擦擦
由於Sunny是和我及俊一起蓋被的,我們的夏被~被Ray搶去蓋了(照片上那條↑)
所以我們蓋的是冬被,心想~哇~這樣豈不是重死了
那麼的厚~我要怎麼集合起來呀
所以在前一晚我拿個浴巾被給Sunny蓋,當作是Sunny的小棉被啦

◎這樣集合起來一點都不費力ㄋ


喝完了早上的奶,配合我擦嘴角照張像就睡去啦
這一睡就睡到9點多,直到婉貞姑姑和渼淇馬麻挖這小妮子起床

來~換個新裝戴個帽子掛上餅乾拍張照
餅乾是前晚婆婆特地去買來準備給Sunny戴上收涎用

◎彩色餅乾項鍊很cuteㄅ


◎第一站直奔小嬸婆家,要邀請長輩們來收涎
坐在沙發上等長輩來收涎~~等呀等呀
大人們都不在,小嬸婆不在,連阿祖也不在,三嬸婆也不在~怎麼通通都不在
小嬸婆們去紙廠,三嬸婆陪阿祖們回醫院回診,把拔也去六龜棗園工作


◎好在姑姑們和叔叔們還在,這下有人給Sunny收涎啦^^
這是恩寧胖姑姑,彥吟黑姑姑還在睡


◎這是婉貞大姑姑~也就是哥哥口中的台北阿姑姑


Sunny的口水直直流,阿姑姑們和叔叔們都不太願意吃她的餅乾~哈哈
最後阿姑姑們還是很澎場選個最不濕的餅乾吃哩

◎等大家都替Sunny收涎完後,這小妮子就不淑女的一直猛啃自己的手


◎啃不夠還拿起餅乾啃了起來


◎此張照片是三姑姑拍的,直說像小豬一樣好可愛ㄋ
在照片後的是Sunny的昆蟲王叔叔
一直不肯吃Sunny的餅乾也不肯入境
卻萬萬沒想到會是照片的路人甲~哇哈哈


最後~長輩們有回來幫Sunny收涎
不過那時沒人替我抱住Sunny所以啦沒拍到照~

◎在家中替Sunny五連拍做個end






◎大家都說~穿著洋裝還是戴上帽子可愛多了
不然沒戴帽子一點都不像女生哩


其餘照片我會再放於相簿中供大家光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