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好的進度又有變化

俊開心的去到漁港,載於魚肉
可是當初說好有一噸的分量,又有變數成為只有500公斤
然而,由於這些魚肉是冷凍過的,所以已經成為一包一包的冰塊魚
也因如此,渼淇拍不到任何的血腥畫面
也由於是冷凍的冰塊,也拍不到蒼蠅滿天飛的壯觀景象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有買到魚肉,所以這是我們請神大作戰(二)
接下來舅舅有吩咐之前合作的漁商
還是替我們留下新鮮的鯊魚肉
進行下一階段的請神大作戰(三)
這樣比較保險,俊說甘願花錢請工人疏果
也不願意見到沒有著果的景象

貼著baby in car的貨車,是我們靠他吃飯傢伙之一
我想,全國要找到一台貼著baby in car的貨車應該不多吧
那時Ray常常當貨車小弟,加上我又挺著大肚子
一時興起,就把baby in car貼在貨車後面
話說如此,我們的轎車可沒貼此貼紙
俊說,貼貼紙這樣很醜的說,不准我動轎車的腦筋
所以啦,我就動到貨車上面去,好在俊沒啥意見,不然就不會有這樣的畫面出現^^


蒼蠅呼朋引伴的能力和繁殖力真的很快,完全沒有融化動靜的冰塊魚
已經有少許蒼蠅在我們貨車上盤旋


動作快一點的已經在下卵了,以下是我們放下貨車身邊欄發現到的蒼蠅卵
渼淇是第一次看蒼蠅卵的,新奇的很,卵呈現淡淡的鵝黃色
體積很小很小,長度不到2mm大,寬度不到0,5mm,老實說我覺得很可愛
像米粒一樣,有黏黏的特性,俊說用水沖還沖不太掉
可惜的是,單眼相機底片已經用完了(註),所以無法拍的很清楚給大家看
放大圖可按下圖片做連結


註)))))計畫趕不上變化還有另一個小插曲
就是本來昨天(9/25日)渼淇是要進去拍棗園生態的
但是渼淇中午進去時,棗園正在下毛毛雨
看不見啥東東可以讓我拍,只聽到許多小鳥的叫聲
看見小鳥飛來飛去,但一點都拍不到

不過渼淇還是很敬責的拍了些照片,有棗園景色和棗花特寫等等
當然少不了第一批請神大作戰的魚肉上滴蒼蠅和蛆
不過照片還沒洗出來,暫時無法看看拍的如何
只知道,用完全手動的單眼相機,滿自虐的,對焦對到眼睛快脫窗,眼淚還直直流
拍的正起勁,才知我的底片只有24張(一直放在抽屜裡不知過期幾年的底片)
所以導致後來沒有底片拍蒼蠅卵啦!!真是對不起大家

關於昨天的棗園報導還有後續哩,請大家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