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5

這天俊早上要去開會
填寫〔生產履歷〕的紀錄
沒錯〔帝王蜜棗〕有〔生產履歷〕嚕
 
經條碼可以追朔到源頭,可以明瞭出貨者的資訊與整年的生產紀錄
這就是國家保證的〔生產履歷〕
所以渼淇賺到一天的假期,不用去棗園當〔黑手〕
 
註:〔黑手〕其實是渼淇必須頭上頂著無情的太陽在棗園裡工作
全身都包的密不通風,就是手掌部分無法包起來防曬,所以才會曬成〔黑手〕
 
也因此才能在白天,跟拍到這超級奶爸的經典畫面
不然通常我們都是棗園工作回來,再騎腳踏車去娘家接小孩回家
晚上烏漆嘛黑根本沒有辦法拍,也危險
 
俊開了一早上的會,回到家時已經中午過後
後來休息一下,俊提議到捷安特直營門市逛逛
雖然已經買車了,但俊還老是喜歡往捷安特門市跑
因為他一直心想,幫兒子也買台腳踏車(o愛逛的藉口)
Ray的小腳踏車把輔助輪裝回去,可以換Sunny接手
 
▽等Sunny再大一點無法用背袋背時
這背著Sunny的超級奶爸紀錄
到時回顧起來,想必是值得的回憶(哈哈....手癢做了合成)
 
▽出門前,老公總是會帶上手套、安全帽、穿上布鞋….
其實渼淇老公真的是個很龜之人,要嘛就是用到好,不然就不做
所以是個喜歡碎碎念(專念渼淇)的龜毛人,不全副武裝不出門
相對下,渼淇原本短距離會穿著牛仔褲和拖鞋隨性出門去
這下也會偶爾穿上短褲(非車衣褲)和布鞋輕鬆出門
 
▽其實我一直覺的SunnyRay其實有遺傳到他們老爸的龜毛個性
尤其是下面這位難搞的小妮子
 
money是渼淇懷Ray時,那年小嬸認養的流浪狗
是個很耍賤又惹人愛的小賤狗,〔狗仗人勢〕形容牠是完美貼切
尤其是那摩拖車從家門口呼嘯而過,而我們剛好在家時
money
就會卯起勁來,拼命的在旁邊宣示地盤猛吠
可愛時,卻是個超級會撒嬌的乖乖狗,很愛〔對路〕卻也很認份
看著我們要出門,裝出了無辜渴望的眼神
 
▽特別介紹一下圖中黃色圈起的這東東↓
有次晚上接Sunny回家時,竟然在俊的背後睡著
Sunny
的小腦袋瓜子和身體,就隨著俊的擺動而東倒西歪
渼淇心裡一直擔心著小妮子,恨不得家就在面前
渼淇還沒向前面的俊喊出,Sunny在背後已睡著之事
俊途中也發現到,並有注意騎車的擺動與速度,控制不讓Sunny歪來歪去
事後渼淇趕緊把這個護頭套拿出來,準備下次接Sunny
也因此現在的Sunny睡著有個東西靠
頭和身體的擺動沒有那麼大,自然也安全些,不怕整隻小人掉出去
 
▽這就是超級奶爸出門前樣
Sunny
很喜歡讓爸拔背著出門,途中兩隻手和兩隻腳還會隨著心情擺動
造型姿勢百變,有時是超人狀;有時是尬車狀
還會指指點點伊呀伊呀問起她老爸
 
▽這是渼淇冒著身命危險捕捉到的鏡頭
通常渼淇都是騎在俊的身後,並非我故意騎他身後
而是無奈我怎麼騎老是落後,難道〔車錢〕有差,距離也差那麼多嗎?
每次都看老公騎的輕鬆,我卻拼命的往前踩
別逼我……..真的別逼我…….
下次把老公的腳踏車也改裝成〔媽媽車〕,看他還會不會比我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