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啥狠腳色竟然敢說全台獨一無二?
 
還沒介紹俊和渼淇的腳踏車之前
先來介紹Ray
的全台獨一無二腳踏車
全國僅此販售這一台,超級限量
 
是什麼腳踏車如此的珍貴呢?
想必大家很好奇吧
 
渼淇的弟弟開機車店,平常店裡就有在幫人改裝車
自己也依自己的改裝車去參加競速比賽,得過第二名和第三名
 
Ray的超酷炫腳踏車就是出自於渼淇弟之手
其實渼淇弟早早就幫Ray改裝好
只是渼淇一直沒有時間來記錄
趁著現在全家人都在瘋〔卡搭掐〕改快拍一拍紀錄一下
 
Ray的小紅
(因為是紅色的~暫稱小紅”~)
(好啦~~我知道啥顏色就稱啥有點落伍俗氣,但我的腳踏車是白的,我也稱他小白的說)
Ray的小紅……特別之處在於
渼淇弟幫它加裝了機車喇叭,所以Ray的腳踏車可以發出〔嗶嗶〕聲
後裝了一閃一閃的警示燈,前也加裝了電燈
 
這一台腳踏車Ray愛的狠,常常在陳媽那裏的巷口騎
只要有人發出驚呼聲,他就會很驕傲的說是舅舅幫他改裝的

對於老弟來說,加裝這些是小兒科沒什麼困難
但對於我兒子來說,卻是大大的敬佩舅舅的技術
只要有東西壞了,Ray常跟我講一句

馬麻叫就舅舅幫你修理就好了,舅舅很厲害的,不然阿公也行
只是阿公只有那麼一點點厲害,還是舅舅較厲害較行
你要選哪一個

陳爸也是常常幫Ray修理東西,玩具壞了都是陳爸搞定它
所以在Ray的心中,在娘家陳爸和舅舅等於是東西壞的救星

陳爸也喜歡東摸摸西摸摸(這一點渼淇倒是有遺傳到老爸的手癢血統)
Ray有許多東西都是靠陳爸在保養

比方說,Ray的腳踏車絕對會是金光閃閃
因為老爸會幫Ray洗車打蠟上油
Ray的電動車須靠陳爸幫他充電,這樣他孫子才有得騎

陳爸的東摸摸西摸摸還很廣泛
前篇文章--渼淇家的騎樓木製圍籬,那三片木板
還是渼淇有點不孝的載回娘家要陳爸幫渼淇上漆(噴防腐防秀漆)

總之,有個東摸摸西摸摸的老爸很好用,哈
 
有興趣可以按下面影片看看Ray獨一無二的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