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已經是渼淇的隨身物品

渼淇的
Sony P9正式成為過去式
修理起來需要花6800元,花了這修理費還不能保證啥時候會好
一聽之下,當然是不可能修的
6800元!可以讓我再買一台新的數位相機了
不修!不修!拿回來做紀念也好
 
其實我們早就有預料到P9修理起來不划算
但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3000元內渼淇還肯花維修費
只是整整預算多了一倍多,徹底放棄,Sony P9正式走入歷史
 
在俊幫我尋找相機時,物色了好幾台機種,基本上我們偏重於CANON機型
俊目色到400D超級喜愛,但一直杵於要輕巧型、專業型猶豫不決的渼淇
後來敗於CANON PowerShot G7,沒有單眼數位相機那麼厚重又有少許的單眼數位功能
至於外型咩~是個黑不隆咚的黑色機,不同於時尚輕巧型的手掌機型
SO以為渼淇的相機是個時尚豪華型的,就錯嚕
它沒有迷人的外表,卻有獨特的一番風味,成熟穩重適合我,哇哈哈
 
▽渼淇的手機(W810i)拍攝數位相機G7
 
其實G7P9還沒正式宣告不治時,就已經敗了
當時渼淇一直猶豫該不該,在P9還沒宣告不治時購買
果然俊購物比我衝動些,拉著渼淇四處看機
其實來來回回相機店也好幾趟,直到意識到相機已經是生活不可缺少的物品
(棗園紀錄必須持續進行著,兩個北鼻的紀錄也必須有台相機)
俊就下定決心敗了下去,老實說直到真正使用後,不然渼淇還在不捨那些摳摳
總覺得要省一點留下該為棗園收成前的投資
因為渼淇身邊真的沒多餘的錢花在相機上,所以這筆錢是家妹借給渼淇的
 
該好好介紹渼淇的新夥伴
其實大致上跟一般的數位相機一樣,倒是渼淇用慣了SONY
一時之間的操作介面熊熊不習慣,有幾點我倒是有小小的意見
不知道是不是CANON的操作介面都是一樣
★沒有辦法顯示電池容量還剩多少
(SONY會在介面上顯示還有多少容量,CANON則是快沒電時才顯示)

★沒有辦法顯示記憶卡空間還剩多少
(SONY會在介面上顯示已經用多少記憶體,還剩多少,CANON則都沒有)

★沒有辦法閃光燈可以選擇都關閉,用到時再開啟
(SONY可以自由設定,CANON則是每次都是預設開,害得我每次都得按關)
 
去除掉這些,其他的功能都比P9強上好幾百倍
不過當初買P9可是陽春型的也不能怪他,他好歹現在也是台古董機
G7有個令我愛不釋手的地方是,他可以近拍到一公分,所以拍昆蟲可是都靠它哩
 
PS
‧相機渼淇真的隨身攜帶,當初沒有買400D就是考量這
出門已經都要大包小包的(Sunny的隨身包),再加個大型相機真的粉多東西哩
‧既然已經敗了物,渼淇會更努力拍攝與大家分享
‧我非專業攝影人士,所以作品純屬隨處拍拍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的手機W810i,這又是另一個敗物,是個徹底被俊打敗的敗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