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上好天氣,我們決定出發去

其實這天我們原本打算去車城找車城之王
當我們出發前往車城的路上,渼淇要俊call上車城之王
因為我怕車城之王這天會回高雄(車城之王住在高雄地區哩)
果然不出所料,當我們打給車城之王時,他叫我們別鬧了,他已回高雄的路上>0<”
好在沒聽俊的話,要給車城之王一個Surprise
 
吃不了鬍鬚源的飯包,於是俊就改變計畫改帶我們去旗山走走
首先我們在孔廟逗留了好一會,四處留下足跡後再轉移旁邊的中山公園
中山公園在一座山裡,風景很幽靜,傍晚時四處可看見爬山散步的人們
還可以俯瞰整個旗山鎮山下景色,位於高處往下看很壯觀
不像渼淇家附近的觀音山,已快變成商業城了,少了最初爬山的原始感
渼淇拍了些沿路照片,請連至Canon G7習作裡瞧瞧
 
除了Sunny外,一家子都被蚊子叮了滿身包,尤其我最嚴重
經過這一次教訓後,Sunny的隨身包裡,又多了一罐防蚊液以備不時之需
 
▽旗山鎮中山公園標示牌,裡面風景優空氣好還可以爬山運動,適合一家子走走哦
 
▽嚇~倆個北鼻的嘴型竟然一模一樣,相似度100%,果然是同公司生產的
 
▽在旗山孔廟逗留了好一會
 
Sunny很喜歡玩這種刺激遊戲,舉高高的就會開心咯咯笑,甚至狂笑
 
Ray在草地玩了好一會兒,也不知有沒有嚴禁在草地玩@@
 
▽在草地上,Ray竟然跑過來跟我說,馬麻我在草地上抓到青蛙耶~
 
▽一看~俊說那是蟾蜍,渼淇趕緊叫Ray放掉
蟾蜍背上的一凸一凸的,不能用破掉會有毒液跑出
一知是蟾蜍渼淇連碰都不敢碰,在棗園長大的Ray果然不一樣,抓蛙類的姿勢也頗有架勢
 
Ray拍照時真的很愛搞怪,這點倒是遺傳到他媽小時候(不就是在說我嗎..)
 
▽耶~Sunny這麼小就會害羞微笑哦
 
▽走到後來,Sunny就在爸拔的懷裡呼呼大睡起來
Sunny跟上一張爸拔的人頭是不是很像呀↑
 
▽回到車上就自動醒來裝可愛,我超愛Sunny揪嘴和抿嘴的表情
這小妮子裝可愛一流~

 
PS
‧鬍鬚源飯包在楓港路上,咱家墾丁路上必吃的飯包
‧感謝俊常常有心帶我們一家子出去走走
‧兩個兄妹倆真的好像,一看就知道是兄妹(兄弟??)
Sunny隨身包裡面的東東,可是應有盡有,她的生活必需品都在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