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 3個月的紀錄小札


以國曆來講今天剛好是四個月的日子
但以農曆來講,Sunny已經過完四個月的收涎嚕
先放上3個月的成長筆記,再來放四個月的收涎大日子寫真哩

※《2m28d》未滿3個月時學會翻身,從此就翻上癮

※屁股俏高高啟發了毛毛蟲前進式,已會前進後退



邊爬還會邊留下證據~口水


※會平躺翻成趴著,趴著再翻成平躺,就這樣滾來滾去,但滾的動作還沒有很順啦

※常常特技表演嚇壞馬麻,滾下床一次成功落地,從此馬麻不敢放於床上

※非常喜歡趴著,要是放於平躺馬上會轉身變成趴著


※趴著時也愛玩烏龜遊戲,會動手腳像極趴在地上起不來的烏龜

※從此開始趴睡生活

※餵奶時,喜歡跟我搶奶瓶,總是兩隻手抓著我的奶瓶前進後退的玩
我故意把奶瓶拿遠遠的,還會用力抓我的手前進,頭頂上來嘴湊過來證明自己也很行
不過喜歡搶奶瓶遊戲持續半個月的時間,再來就是兩手一攤享受大小姐的權利給馬麻餵

※安靜時喜歡啃自己的棒棒手,吃到整臉都是口水,嚇~~

※想睡覺或肚子餓時,會哭的特別用力,來讓馬麻知道她肚子餓或想睡

※喝奶依舊很慢很慢,即使肚子很餓很餓,喝個幾口馬上又玩了起來

※洗澡時,澡盆裡水放少一點,我只要輕輕把她的下巴往上提
會揮動手腳似游泳狀開心的很

※好像會認人似的,不喜歡不熟的人,如大姑姑這次從台北回來
每抱她幾乎必哭,尤其是爸媽不在身旁時

※會對著大人的食物猛盯流口水

※愛找人玩,依舊愛講話,尤其是玩空中飛人遊戲,還會發出尖叫聲

※滿月替胎毛至今頭髮依舊沒啥長,Ray都跟我說妹妹是小光頭

※睡覺依舊愛踢被子,凹狀被是她的得意傑作

※睡覺時往往睡成橫的(像1一1狀),頭常常硬擠把拔的方向去,都要馬麻抓回原位

※尿布從出生型NB更改為S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