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旗津-玩樂照
紀錄Sunny-1Y15D & Ray-3Y5M



基本上在外
RaySunny玩在一起的機會不多,對Ray來說
Sunny還太小,Ray這傢伙會自己找樂子玩,然而Sunny也不太捧她老哥的場
Sunny心情好會找Ray玩,但是心情一不好,只要Ray一靠近她
她必先聲奪人,好像宣示你再過來,我要叫了,到時候馬麻就會以為你欺負我
真的,日常所有大大小小事,證明了Sunny是個會耍心機的小女生
Ray這個當哥哥的,就任由妹妹的無理取鬧
 
▽看見照片中的Ray,忽然間,渼淇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一樣的衣服,外型上已經有明顯的改變
 
▽馬麻~這個跟尼的〔扣扣馬〕不一樣耶~尼肚上軟多了
ㄚ是怎樣~我肚子肉多偶知道啦
 

▽馬麻~飛碟!不!是飛機
 
▽這個時候已近黃昏末~所以不得用高感光度拍攝~就是不喜歡用閃光燈
 
▽馬麻~我等一下要表演真功夫哦
 
▽呼呼~我要把風車給踢倒跟大衛魔術師嗆聲
 
▽倒了沒~倒了沒!
馬麻:是爸爸餓~我餓~我餓~嗎?
Sunny
尼怎麼好像替披薩打廣告了
 
▽耶~剛剛好像沒有成功齁~我的腳ㄚ子太小了
 
▽那換表演催眠好了
 

▽嚇!看見沒~我的頭髮都豎立起來了,真是太厲害了
馬麻:妹妹尼是在對尼的頭髮站立催眠嗎???
  
▽馬麻說~看見流星可以許願
爸拔賺更多錢錢、馬麻變妖嬌美麗、哥哥讓我欺負假的…..
 
▽許願完記得合手拜拜,聽說這樣願萬才會快實現
 
▽哈哈~見鬼了大白天哪有流星阿,是我亂掰的
沒聽過童言童語嗎!


▽我剛剛被馬麻打了一下,說我亂講話,不知頭上的包大不大
 
▽趕緊摸摸頭裝做沒事
 
▽渼淇不知道自己在豬頭幾點的,哪有人拿直式要自拍3個人
事後看見照片,應該拿橫式拍才是
老樣子Ray根本不甩我們的自拍,在一旁玩的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