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夢時代該給我們這一家子發個VIP
紀錄Sunny-1Y1M05D & Ray-3Y6M


人家都說女人愛逛街,其實俊比渼淇還要愛逛街
高雄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渼淇總是悶悶的
這天,渼淇忘了當天早上在做些啥事情
只知道下午渼淇糊裡糊塗上了俊的車
 
原本以為俊是要帶我們母子三人去逛大賣場
我們母子三人很累,出發沒多久就在車上睡了起來
感覺深睡了很久,睡眼惺忪的渼淇睜開眼睛一霎那,嚇了一跳
映在眼前的竟是夢時代,天呀~我又來夢時代了
腳下是穿著拖鞋,心情挺複雜滴
因為看看自己一身的裝扮,哈哈!純樸的可以
好在當時身上不是超級寬鬆的短衣褲
不過要是真是歐巴桑裝的話,老實說,渼淇還是會照逛不誤
反正丟臉又不是頭一遭,況且是老公的心意~
 
這天渼淇一家子意外的參予了OPEN小將的生日PARTY
其實在外頭排隊要進入停車場時,我們就看見四台OPEN將小車
超卡哇伊的,可惜渼淇當時還處於無精打采的放空階段,當我回神時
已離OPEN將主題車而去,而在夢時代無目地的晃阿晃
渼淇又再度回神說要拍OPEN小將主題車時,天色已晚不得不放棄
SORRY~大家無緣見到超級無敵卡哇伊的OPEN將主題車
但是我們可是有拍到大型人偶哦~
 
大型背版,真的很可愛,害得渼淇有股衝動想要收集7-11的公仔
 
四隻OPEN小將,旁邊一大堆小女生在尖叫~好可愛哦,尤其小將們裝可愛時


▽Sunny
很開心的歡呼
 
想要卡位拍照真的不容易,尤其我們到的時候活動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不管是不是近尾聲,Sunny就是整個High
這種舉冰棒法,Sunny很愛,可以玩高高

 
時而還會發出尖叫聲,這麼小一個就懂得當起小粉絲來,厲害厲害
 
至於Ray抓到Sunny不坐的空檔依舊卡位
所以整個活動Ray這次都沒參予到,死巴著手推車不放
渼淇推著Ray閒逛時,身邊老是傳來關愛的眼神
我說Ray,老媽真的很替尼覺得丟人,這麼大了還坐手推車
不過我兒子能忍受,旁邊婆婆媽媽們嬉笑的羞羞臉
渼淇依舊還是推著Ray,兒子開心就好,反正他老妹又不想坐
 
▽AV8D這就是我愛逛街的老爸,真的不是偶馬麻愛逛街哦!!


這次特地逛到喜滿客影城,有夠華麗的,真希望能在此看上電影

 
購票處,等候排隊的人不少,俊說,喜滿客是第二個可以躺著看電影的影城
渼淇真的不知,俊總說,渼淇不知的事情很多……(默認中)


▽在街道上可以與辛普森家庭留影紀念哦
 

▽這是Ray的合影
 

▽這個看版右邊有供合影的地方
Ray硬是要站在這裡(左邊),他愛企鵝
 

PS
‧忘了說,我還在瑪莎敗了兩條褲子給Sunny
‧我想~夢時代!我們一家子還是會再度光臨的,因為有燕萍在那兒
‧也該去麥卡納見見甜姐兒了,好久沒敘敘舊嚕~
2007.06Sunny1Y1M〕邁入暴走階段,苦了她老媽
2007.06.21→兩個北鼻的感冒終於好了(斷斷續續一星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