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阿等~盼阿盼我終於等到泥了

我的筆記型電腦螢幕怪怪的,時好時壞
渼淇想說是不是排線出了問題,不然螢幕一不見喬個角度就好了
於是一星期前我就送入原廠送修檢查是哪裡出了問題
隔天回覆結果,是顯示卡有點故障,要是需更換的話必須花我4200
 
~嘎!考慮了一下下想要繼續撐拿回去
結果維修人員說要新卡已換上需換回舊卡還需等上幾小時的時間
由於送修電腦是俊帶渼淇直接從六龜到高雄市區去維修
所以我們開著大傢伙(貨車),在熱鬧沒有停車格的情況下
我們挺不自在的,所以打算隔天再來拿
就在昨天(1.03)換回舊卡時,當場測試下
電腦系統進不去了,
這是啥情況~~總之盧了很久,也等了很久
一個乾脆下我花了4200元換了新的顯示卡(超心疼的)
來來回回就這樣直到昨天渼淇才拿到電腦
 
這一星期來沒有電腦沒有網路的生活下
積欠下不少篇文章,想到就不知該從哪裡下手補上
Ray的、有Sunny的、有棗園的,有渼淇的,有俊的
通通都暫存記錄在相機和筆記本上
渼淇會一一整理趁這幾天有空閒通通補上
可能會破有史以來當天文章的篇數~哇哈哈
 
不過也因電腦送修倒也讓我當了個〔全職〕馬麻
在棗園除了煮飯給工人吃外,一整天的重心就在兩個北鼻身上
上星期在棗園裡我和Ray還種了菜,現今已經發芽了
想必不久後渼淇就可以炒上真正〔純有機〕的蔬菜嚕

這篇不批了~該認真的補文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