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1.11這天是Sunny滿五個月的日子,也是暌違已久的tree娶老婆日,更是朋友~好久不見日




早上帶著Ray和Sunny進棗園,打算攜家帶眷去參加tree的喜筵
不過真的拿Ray沒輒,當天特別的不安分
好在中午過後,老爸心血來潮跑進了棗園逛逛,於是Ray就丟給老爸他們
樂於輕鬆可以做自己的事,老爸他們也算是救我遠離苦海,真是善哉善哉

匆匆忙忙從六龜回到家,梳洗一翻準備參加喜筵去
老媽來電說,我家的小屁Ray正在睡覺,建議我不要帶去請客好了
不然我和俊兩個要照顧一大一小鐵定沒的吃,渼淇想想也好
光一個Sunny應該夠我們忙的,就這樣Ray就丟在娘家不管啦

來到會場,恩~場面頗盛大的,但還是不及柳哥來的聲勢浩大
唉~說到這點,渼淇倒想抱怨起來,該怪新郎倌的招待不周
因為原本以為同學們可以共處一桌,但是結果是四分五裂
原因無它,就怪tree在喜桌上沒有放標示清楚"同學桌"的立牌

小可愛說tree是故意的,但我還真搞不懂哩
還說渼淇一口子留了四個位置給我,結果跟不認識的阿桑阿伯們併桌
擠的要命還不打緊,真是尷尬到了極點

俊說,早知道就不陪我來了在家幫我帶小孩,只是原本以為陪我參加國中同學喜筵
我可以和好久不見的老友聊聊聚聚,一向不喜歡參加喜筵的俊
認為這樣陪我參加是值得的,結果是讓他大失所望,所以這該怪新郎倌嚕~
不然同學桌兩桌是剛剛好滴~
其實也不能完全怪tree嚕~誰叫他沒經驗,第一次總是有疏失不完美的時候~哈哈

Sunny這個小妮子,這攤飯局還挺乖滴,嘤嚶叫沒多久就睡著了
所以渼淇和俊吃的到挺輕鬆,沒啥負擔

嘿嘿~我真不知同學堆裡,那麼多人在當老師呢
小時的志願"我要當老師",結果渼淇並沒有當老師
結果一聚之下身旁的同學們幾乎都是老師,真是侯賽雷呀

不過我們這一掛,倒是少了不少人,有點小失望
澳洲的ㄚ升,內湖的小芳芳,已不是班對的加菲和阿芳二人...等,真的好久不見





PS:
‧喜筵結束送客時,渼淇看到一個可怕的景象/一群小朋友搶著拿tree的謝卡,跟我們這些"大人"搶勒
我真的搞不懂,小朋友們尼們是看漂亮想要保存,還是好奇搶著拿
看尼們的年紀,我想應該是搶著拿,回到家後就說掰掰啦
其實小孩們很可愛啦,只是一大堆謝卡來不及補貨給親朋好友拿,一旁滿臉錯愕的tree表情挺好笑滴

‧還有被小可愛發現了渼淇暫時保留的秘密,真是不好意思,至於是啥秘密,語帶玄機讓大家猜一猜嚕
話說,渼淇的P9壞了,所以感謝小可愛提供的照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