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Ray是個超級破壞王後,Sunny破壞的能力一點也不輸給她哥




日期:95年11月3日     犯罪年齡:4個月又22天     案發現場:家中臥房
兇手:完全狀況外的Sunny   

白天暫睡於地上的Sunny,醒來後竟然也不哀哀叫及罵罵號
而是自個兒找起樂趣來,相連臥房隔壁的書房隱隱約約還可聽見稀稀疏疏的笑聲
沒哭~我也就沒理她,探了探依舊在書房上我的網
奇的很,除了玩具的鈴鐺聲外,怎麼有奇怪的聲音出現
一進門探了究竟,結果就發現地上的玩具亂了一堆,書也散了一堆
更慘重的是,她竟然趴著給我撕起紙來,還亂柔了紙張
我出聲叫了妹妹,Sunny還給我笑著裝無辜勒~
急急忙忙把她抱了起來,忘了拍她笑著無辜的表情
還好有把她的戰績集合起來拍下證據

書真的破了,老公看的相機DM也破了,還溼答答滴破的破爛

我真的服了那小妮子,相信長大的她,手癢程度及破壞能力絕不輸給Ray

就在當天,進一步的發現了Sunny已經可以跪著爬前進
雖然只有一次一步,但屁股俏高高用滑的毛毛蟲前進式已不再
取代的是,膝蓋真的跪著前進,好個活動力超強的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