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最近迷上了相機
      
        因為偶老是拿著相機在拍姍妮(妹妹)
        所以我兒子也迷上了相機
        拿著我的相機四處亂拍一通
        把我還沒存進電腦裡的記憶卡空間通通用光光
        還欲罷不能,要回我手上的相機,直囔囔我要拍妹妹,拍東西跟媽媽一樣
        真是又氣又好笑,我想基於保護我唯一的數位相機之安全
        應該好好的管制睿,不准他碰到相機一根寒毛
        不過話說相機沒毛~所以嚕..唉..我是管不著他的
        因為是我自己先立於一個榜樣給他看的
        我總不能自打嘴巴吧,所以跟他協商說:
        [ 媽麻說不准拍的時候,就該讓相機休息
        尼就要停止繼續拍照,不然相機可是會壞掉的 ]
        這一點比強制他不准拿相機來的有用多
        只是他的最後一次,永遠會多個兩三次才肯停手
        不過想想,這樣一來我不會抹煞他興起的想法和動作
        讓他在一定的規範裡,自由的發揮
        何嘗不是一種教育ㄋ

        拿起記憶卡~放入電腦
        在整理資料的同時,嘿~看到睿的作品,耶~還不賴嘛
        就是以上照片的照片,我把它集合在一起,感覺還滿像連拍的
        我想,我不限制他的作法是對的吧

        最後~小小攝影家-睿,金光閃閃的亮相嚕
        這張照片是俊和我想要紀念阿祖(也就是睿的祖祖)送給俊的金項鍊
        阿祖已經過世7年多了,她沒過世之前最疼俊
        此金鍊子是俊在孫字輩裡的唯一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