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自從有了兒子之後,就已鮮少碰電腦,現今女兒也出來囉,碰電腦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今天是我開始正式接觸部落格的第一天,這要歸咎於"碎碎念的老公"以及學生時期的老同學"肯地"
    要不是老公一直要我做個部落格,讓我們的棗業"帝王蜜棗"能有個專屬的地方,
    好讓大家能更了解我們的用心,以及能時時提供最新消息與消費者互動,
    也不會有今天的King jujube's blog
    而在這裡我更要感謝老同學candy,要不是她部落格建構於"無名"裡,
    我也不會由"無名"開始我的blog

    對於網路,老實說我已經脫離了許久,更別提我該如何下手建構自己的blog
    唉~連3年前自己拿手的Corel DRAW和Photoshop也已隨歲月逐漸淡化掉啦..哇哈阿
    所以連該如何設計也讓我頭痛很久,摸了一整天才小小有個心得,
    但css真的是.#$%&*,還是讓我搞不懂,看來我得上書局好好的買本書回來KK,

    想想學生時代,每天放學回來必打開電腦掛在線上,不論是msn或icq 常常熱線中,
    或在網路上東看看西看看也好,一整個晚上的時間一下子就進入深夜啦!

    如今為人妻為人母忙完一天的時間,就想趕快睡個舒眠覺,
    這樣的變化還真大哩!但這就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