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採收有個很微妙的現象

俊彥的同學意外出現進棗園幫忙

所以今年我們有好幾位義工進來幫我們的忙

 

最微妙的是有三位挺著大肚子的兔年準媽媽進棗園

有這些喜氣的加持,我們今年業績果然嚇嚇叫

還小破了以往的收成記錄呢!

 

▽第一位準媽媽是三叔的親友團,話說我們家棗園是三叔的觀光果園

每到採收期,有朋友來找三叔,三叔都會抽空帶他們進棗園走走

感謝三叔的親友團,體諒我們的招呼不周(因為真的很忙)

還自動當起義工幫我們套蔬果套,我們當時正值出外銷的棗子

有了一批無敵手加工,那天俊彥和渼淇才沒加班到凌晨
三叔義工.jpg  

 

第二位是因部落格而來的沈先生,因緣巧合下進了棗園

感謝俊彥特別抽空下來,替沈先生們講解招呼

沈先生的老婆也挺著大肚子

 

▽再來就是我們的超級無敵好友--欽哥的女王,兼sunny的乾媽
挺著小蜻蜓還堅持要幫我們工作

好在我們有細活可以讓奇異果老師做

幫我們把大顆的棗子一一稱過重量,依級數分好

渼淇只能說,這位美麗的媽媽你真的很強,能挺著肚子坐在那裡
小蜻蜓.jpg  

 

算算這三位準媽媽應該都生下兔寶寶了吧

哈哈~渼淇只知道小蜻蜓在2/9來報到而已

 

對了!忘記一位,俊彥的親姊姊,雖然沒有挺著大肚子

她也是有孕在身,只是因為是初期,所以三位大肚婆沒記上她一枚

不過嚴格說起來,今年是有四位在媽媽肚子裡的兔寶寶進棗園喔

 

▽阿智→這是俊彥的好友裡,渼淇第一位認識的

這傢伙,會臨時起義包個羊肉爐來我家吃的人
安智.jpg  

 

▽康董→全國電子七賢店的店長

老實說,渼淇和他的熟程度還不及渼淇的妹妹

他的事問我妹妹幾乎都知道,可見康董和我妹有多麻,哈哈......

人很好相處,全國電子的服務揪甘心耶,買家電別忘了可以找他
康大爺.jpg  

 

▽欽哥→一刻都不得閒的麻辣教師

戶外活動很多,愛拍猛禽,四處啪啪走

他朋友笑他說以前電腦桌布都是鷹圖,現在是嬰圖

謝謝那天欽哥用心替我們拍攝棗子公仔寶寶

還有教ray騎獨輪車,ray進步很多,以前他連碰都不敢碰

現在小蜻蜓出來了,我家ray教壞小蜻蜓的日子不遠了,哈
欽哥.jpg  

 

▽奇異果老師→欽哥的女王 ^^
現在是小蜻蜓的媽咪
小蜻蜓媽.jpg  

最後~疑....都是俊彥的人

那渼淇的人呢?我的人呀~都在幕後幫我揪團...所以也功不可沒

 

真的很謝謝各位

默默的替我們付出與關心喔~~當然有你們的訂單相挺

是我們源源不絕的動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