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樂組訓.jpg 
團隊們也用手語來詮釋這首歌

夏日活動結束已經一星期了

 

渼淇還差兩日的作業沒交,是的!我還記得

只是渼淇一直卡在My Song

基本上我也是個音癡,是的!除了路癡外還是個音癡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活過來的,哈哈

不瞞大家說,我真的是位不喜歡去KTV的人,也不跟人去KTV

好在~約會時老公他也不會邀我去唱歌,渼淇愛看電影

 

路癡對我來講還不算個缺點,因為這樣有老公可以依靠

至於音癡的話,我也只能說,我真的不願意呀

唱出五音不全的我,對於音樂沒有細胞的我~~這真的跟遺傳有關

渼淇也超羨慕會唱歌的人,也幻想著自己唱歌很好聽有掌聲

不過自己很清楚,這是愛作夢,不可能發生的,這跟後天努力搭不上

 

對於讓渼淇動人的歌,真的也不知道什麼歌對自己是有份感動在

記得懷孕時,有聽些旋律的歌曲,來舒緩孕期帶來的不適與壓力

其中〝綠鋼琴〞是渼淇很喜歡的專輯之一

 

這次北上組訓時,團隊放了這首歌時,真的感動了我
這是我們美樂的大家長Queenie送給我們的歌與詞

 

裡面的歌詞,激勵了我前進的動力,指引著我可以朝著正面積極的路走

讓我感動的還有,裡面的歌詞有渼淇在現實生活裡,有很深的體認

所以渼淇很想分享這首歌給大家,請大家與渼淇一起分享哦

 

 

 

微風搖搖手白雲展開笑臉

小雨點輕輕像我說秘密話

生命奇妙永在於相信與創造

我們都是大導演

感謝您陪伴在狂風暴雨中

心中的太陽總是明亮光彩

小鳥在空中輕唱感動生命曲

一切奇妙經歷在我眼前

 

We are the one , We are the only one

把握每一天擁抱著夢想

超越我極限

 

We are the one

同追求卓越永登高峰

傾聽萬人的喝采

 

感謝您陪伴在狂風暴雨中

心中的太陽總是明亮光彩

小鳥在空中輕唱感動生命曲

一切奇妙經歷在我眼前

 

We are the one , We are the only one

把握每一天擁抱著夢想

超越我極限

We are the one

同追求卓越永登高峰

傾聽萬人的喝采

 

春夏秋冬‧萬千祝福

美樂攜手同騰飛

旅程有您陪伴多麼感動

 

We are the one , We are the only one

把握每一天擁抱著夢想

超越我極限

We are the one

同追求卓越永登高峰

傾聽萬人的喝采

 

We are the one

We are the only one

把握每一天擁抱著夢想

超越我極限

 

We are the one

同追求卓越永登高峰

傾聽萬人的喝采

傾聽萬人的喝采

onlyone.jpg 

 

渼淇行~~~你也行~~~我們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