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5  植英房米果初體驗



哈哈這樣補記
Sunny的米果初體驗-﹝6m25d﹞
〔發牙〕紀錄日子順序給他反了-﹝6m26d﹞
 
其實渼淇本來打算新增一個Sunny專屬的食記
所以才會先記上長牙篇
只是對於Sunny的食記不知該如何下手
因為Sunny有個愛偷懶的馬麻
對於副食品這檔事,變化不太大^++^
看來渼淇該好好檢討檢討自己
 
Sunny不太喜歡喝奶
所以餵食她主要為粥品為主,我常常打混
Sunny的粥品搭配食材幾乎大同小異
好在目前Sunny還不太懂得天天吃ㄧ樣的東西
不然肯定跟我抗議
這小妮子其實食量滿大的,一次粥的食用量為我們大人碗的8分滿
可惜就是不給我長肉,真怕她是不是營養不夠
要是真的營養不夠滴話,那〔長牙〕之事怎麼能那麼快速??
不長肉真的很令渼淇困擾,難道說不愛喝奶就會這樣嗎?
 
套一句俊說的話
只要發展正常,身體健康就好,管他長不長肉
渼淇常常會幻想著:說不定女兒是個〔淺力股〕後續看好
目前只是看起來小一點,往後還是會有發展空間
 
哈哈~離題了,對於Sunny發展,六月小紀事再來寫
Sunny很愛咬東西,所以一直想買個零食給她吃吃咬咬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幼兒米果
因為好拿、入口後好溶,是渼淇的第一選擇
 
Sunny一見有東西拿就會很開心
原本以為她是對我的米果有興趣,結果不是!
她是對包裝袋有興趣,渼淇一拿米果給她(當然是幫她撕開來了)
沒一會的工夫她就把米果抽掉,拿起外包裝袋咬起來...orz
這身為馬麻的我,當然是啼笑皆非的拿起她的包裝袋換上米果給她
已經長了三顆牙的她可以把米果一口咬斷
這一咬就是1/3,挺嚇人的威力
雖然還不太會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但由渼淇折一小塊一小塊讓她進食,這倒沒啥問題
想不到這樣一來Sunny還挺上手的,食用起來一點都不含糊
我也不怕她會噎著,Sunny會慢慢的咬到米果溶掉再吞嚥
 
以下就是Sunny享用米果的紀錄
▽這是馬麻特地買給我享用的米果哦!好幸福呢~
 
▽看!我可以咬斷它哦~
一、二;一、二快斷了,卡茲~成功了嗎?
 
▽嘿嘿~我是不是很厲害阿(偷看馬麻的反應)
馬麻米果好好吃哦!我明天還可以再吃一包嗎(趕快拍馬麻馬屁)
 
PS
‧米果初體驗當然不是像馬麻的旁白那麼順啦
‧包裝袋來的比米果更吸引Sunny
Sunny只吃了一片,另一片是馬麻解決掉的
‧至目前(2007.01.14)只吃了4小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