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發現小探頭的四號小白牙

Sunny6m24d﹞時的紀錄,隱約就可以看見三號小白
隔了幾天後三號小白已經明顯顯露出雪白的身體
正當渼淇想要來個特寫三號小白時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四號小白
四號小白沒有渼淇預期中是右邊門牙
反倒是左門牙的鄰居,真的出乎渼淇意料之外
哈哈~這樣倒構成往後渼淇期待的滑稽畫面
 
▽紀錄﹝6m24d﹞隱隱約約的三號小白
怎麼辦!這張怎麼那嚜像Ray >o<”,基因遺傳學蒜泥狠!!
難怪大家都說我是弟弟,誰叫我跟哥哥長的那麼像~救命ㄚ
 

▽馬麻~聽說尼要拍我剛發芽的三號小白阿
 
▽馬麻~尼錯了!這天要紀錄四號小白了
 
▽馬麻~我的四號小白也悄悄來報到嚕,尼可別嚇到
 
Sunny真的啦~尼看我下齒有兩顆牙
    我上齒即將要有兩顆牙哩
馬麻:Sunny~尼都這麼說了,尼就露露全部的牙給大家看咩
    表示尼不再是無齒之徒嚕
Sunny馬麻~這樣我會害羞呢,還沒7個月就長那麼多牙
    嚇人哦!人家會說我是〔塞甲鬼〕啦

 
▽馬麻:不會啦~那表示尼頭好壯壯,鈣質夠啦
    況且尼也本來就是個〔塞甲鬼〕阿,這是事實!
    看尼每次都望著馬麻手上的東西猛吞口水就知道了
Sunny:馬麻~尼這麼說也對哦!我本來就不喜歡像個小孩一樣
    用奶瓶喝奶,我喜歡用湯匙進食
    …..AV8D看吧,我真的有明顯的三顆牙
    至於四號小白呢~目前尼們還看不到啦
 

▽馬麻~快!快!我要張嘴大秀小白齒嚕,預備備….
 

▽阿~怎樣!我沒有欺騙大家我是〔有齒之徒〕吧
 
▽哈哈~露齒結束
馬麻記得幫我註明今天我長了第四顆小白喔
 
PS
‧這小妮子不用奶瓶喝奶是真的,一樣都是奶用湯匙就會賞臉
Sunny從出生到現在也沒吸過奶嘴
‧才剛貼三號小白不久,怎麼四號小白又要出現了orz
‧紀錄四號小白的這天也是她老爸的棗園開園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