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9  展示中心之遊戲區的耍寶二人組



其實從前年我們就一直說想要換車
為了載工人〔上工〕~渼淇要負責載阿桑們進棗園工作
這可是棗園採收期渼淇的職責,一直以來都是蹂虐我們的四人轎車-小綠
不過這只是都是嘴上說說,要實施也要身上有摳摳才行
直到兩個北鼻出現,直覺轎車的空間太小,真的需台休旅車,我要摳摳啦~~
 
趁著保養車子的等候時間,俊也所幸閒晃閒晃看起車來
至於渼淇呢?兩個寶貝在手,該如何看車呢
所以啦~就在一旁的兒童遊戲區當起老媽子的使命感,負責盯這兩個傢伙
 
該特別拿出來的是,兒童區有個遊戲屋裡面有個料理台
Ray這各傢伙竟然玩起〔扮家家酒〕來
親愛的寶貝兒子阿~這應該是Sunny長大再玩的吧
 
Ray這各傢伙很喜歡觀察大人的世界,然後模仿他有興趣的地方
這個癖好還廣泛的,不侷限於爸拔的日常生活,連媽麻等女生行為已列入
就拿擦口紅這檔事好了,Ray很喜歡拿我的口紅玩,也喜歡用髮雕往頭髮抹
更喜歡拿乳液往臉上擦香香的,真的拿他沒輒,連我的皮靴和高跟鞋也不放過穿
我有問過俊,不知他小時候會不會這樣,這不該是小男生會想模仿的行為吧
俊說,他小時候不會阿~或許Ray還太小,對大人世界很好奇,所以都想模仿嚕
 
就是這個東東,一直讓Ray玩的很開心,料理台
 
馬麻~尼要吃什麼,我煮給尼吃
 
這小子不厭其煩的進進出出,炒出許多樣式的餐點給我吃
還猛盯著我一定要吃下去,渼淇也煞有其事的跟著Ray玩起〔扮家家酒〕來
Ray還貼心的為妹妹和爸拔準備了一份和馬麻一模一樣的餐點,端至他們面前哩
 
吃完餐點還會收一收,說要把碗洗一洗
不知以後這傢伙現實生活會不會這麼主動哩
 
馬麻我特地為尼準備的餐點還滿意嗎?
~Ray馬麻真的很滿意也很感動呢:)
 
至於Sunny這傢伙,耍寶的個性一點都不輸給Ray
除了在地上爬來爬去,還猛表演特技
 
▽馬麻~這是我專屬的單手扶地挺身特技表演,厲害吧!
 
▽還有啾嘴裝可愛~此種啾嘴型可是難得看見的哦
 
▽馬麻~我會聽電話哦~~~請問尼要找誰?
 

PS
‧這兩個傢伙真的很寶
‧Ray不提供點餐制
‧為啥Sunny會換了一套衣服呢
原因無他,她送了一包大大的黃金包給我,不得不替她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