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9俊尋到的蜜棗還沒送給三叔前
就被渼淇讓Sunny把玩一番(~沾有口水別說出)

Sunny
試鏡開麥拉
 
▽聽說這顆蜜棗是要給三叔公回美國前的禮物哦!
 
Sunny爸拔我只有在馬麻的肚子裡吃過,現在可不可以送給我吃
 
▽爸拔:不行不行!那是三叔公的,三叔公難得回台灣
這幾天就要回美國了,所以要送給三叔公回美國前的禮物
Sunny:真的嗎!這是我的,誰都別想跟我搶!
 
Sunny嘿嘿~我要品嘗嚕,聽說吃棗子能養顏美容
馬麻懷我時,剛好遇到棗子採收期,我可是吸了不少蜜棗汁
才有現在的白拋拋幼咪咪,晶瑩剔透的蘋果臉呢!


Sunny~棗子!棗子!尼別跑,尼可是爸拔的棗園頭號蜜棗
 
Sunny讓我思考一下下,該怎麼吃法棗子才不會跑掉
 
Sunny~爸拔尼能告訴我嗎?
爸拔:想吃自己得想辦法,不然我要沒收
 
Sunny嘿嘿~馬麻說只要雙手抓緊就不會古溜古溜
 
Sunny開動囉~這可是我長那麼大生平的第一口哩!
馬麻:我說Sunny~尼也才半歲多而已,裝啥老阿~
 
Sunny嗯嗯~好吃好吃,聞起來有淡淡的蜜棗香氣
相信爸拔有用〔有機〕下去用心栽培
才能顯現出蜜棗原有的香味
舔起來甜甜滴,比在馬麻肚子裡喝的滋味來滴真實可口
 
Sunny~好滿足好幸福呢~~各位叔叔、阿姨、伯伯、嬸嬸們
爸拔的蜜棗會讓人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哦!
套一句我爸拔的名言:『安全、健康、美味、幸福』;
是我家想要帶給每個食用者的心理感受
爸拔總是要求先要〔安全〕〔健康〕
才有資格談到〔美味〕〔幸福感〕
所以吃把拔的棗子不洗直接擦來吃都不用怕呢!
而且吃到棗子就想到用心的爸拔照顧棗子就像照顧我和哥哥一樣
這樣的用心~是別處找不到幸福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