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聖這個小傢伙,是俊高中同學-明宗的寶貝兒子

雅芳和渼淇同一時期結婚,同一時期懷孕
(目前肚子裡也有個北鼻哦)
所以小聖晚了Rau快半年,是個份量超級的壯小子
記得雅芳在坐月子時,小聖這個傢伙明明瘦瘦巴巴的
想不到轉眼間,竟然成為了米其林寶寶,不過隨著月份增長
米其林寶寶變成了壯小子,渼淇的Ray份量上徹底輸了小聖這個小傢伙
明明就是比人家晚了半年出生,結果身高及體重卻大大的贏過Ray
沒關係,健康就好~況且不跟小聖比,我們家的Ray也算有肥軟肥軟的觸感滴
 
記得第一次小聖來渼淇家時,當時號稱大力士Ray竟然搶輸掉計算機
也因此出手要打小聖,哈哈~Ray尼也不想想自己幾兩重,竟然敢挑戰小聖阿
 
小聖的手掌好大力氣更是不小

 
這次進來棗園並不是小聖的初體驗,已經是第二次到訪,不過依然害羞的很
這個小傢伙依然還是肥軟肥軟,令渼淇擁抱起來舒服的很,真的觸感很好哦
倒是Ray很好笑,一知道有弟弟要來,一見小聖踏進農寮時
就很興奮的把所有家當及寶貝搬出來要與小聖分享
不過小聖很怕生,根本與Ray沒啥互動,直到對環境慢慢熟識起來
才可見他玩Ray的玩具,聽俊說(渼淇在準備中餐),到後來小聖要搶Ray的砂石車
結果Ray生氣到啥玩具都不給小聖玩,小聖玩啥他就要搶回啥
這是啥調調渼淇也搞不懂Ray在想什麼orz
 
雅芳還跟渼淇講說,Ray會不會過動了點,怎麼從他們一進來就沒看見停止靜下來
渼淇跟雅芳說,別擔心,我家Ray不是過動兒(我想雅芳替渼淇擔心吧)
Ray只是很喜歡找小朋友玩,一看見小朋友就會很熱情很興奮,所以是個性上較外向些
 
老實說,剛開始在Ray小時候我就懷疑過,因為他真的很活潑,要他看書沒一會的時間
就不看不然就是一本一本接著換,注意力根本不會集中
到是俊說,過動兒的小朋友不是這樣子滴,是根本做不下來,Ray只是好奇些
該靜的時候也會靜著,所以別擔心Ray,經過觀察,證明俊說的對
要是Ray有興趣的東西,他可花很久的時間和它槓上,並不會動來動去滴
 
這天棗園有請工人進來第二階段的疏果,所以雅芳他們進來
渼淇剛好要忙於煮中餐,直到渼淇忙完事情
拿出相機要拍這兩個小傢伙,就發生小聖執著要完成比之手勢~真是傻傻的可愛哩
 
▽小聖都是一旁靜靜的玩著玩具
 
▽知道我要拍他,還會裝可愛讓渼淇拍
 
▽要這兩個小傢伙坐一起,比出勝利的姿勢~~
 
▽小聖真的很執著努力想比好,Ray卻是一旁皮的狠的樣子
 
▽小聖依舊努力想完成耶~Ray右手照比左手卻在一旁玩起拼圖
 
▽根本是一心多用,虧他這樣就想瞞混過關
 
▽小聖這個小傢伙,依舊聽從指示乖乖的比耶中~
 
▽馬麻~是不是這樣,我也會比耶哦
 
PS
Sunny的耶純屬巧合,是渼淇拍完照才發現這個動作滴,真是太巧合神奇了
‧北鼻該是動好還是該是靜好,我想隨小孩自己發展嚕
每個北鼻都是父母心中的寶
‧雅芳肚子裡的北鼻,也是個妹妹哦~太好了
Ray偏好妹妹不喜歡弟弟,要是問他馬麻再生一個妹妹
還是要再生一個弟弟,他一定會回答生妹妹,我要兩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