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帶Ray去剪了頭髮



Ray的頭髮太長了,一直念說要帶他去剪頭髮
遲遲未行動,因為我在等俊帶他去
結果證明我錯了,還是我這個老媽子自己帶兒子去來的比較快
剪了新髮型,看起來清爽酷多了

不過這陣子的Ray很難拍,常常閃閃躲躲,跳跳走走
故意模糊焦點,不讓我無法拍的仔細,氣死我這個愛拍的老媽
就會變成追著兒子邊喊著睿乖乖的讓我拍啦,連哄帶騙還是拐不了他
偏偏手上又只有簡易相機(手機),所以啦~拍的很多,但能看真的不多









PS:
1.這陣子要是大聲罵Ray,他就會跟我說:馬麻妮不要生氣,小聲的跟我講好不好
2.一早起來或想到時,就會跟我說:馬麻我沒有讓妮生氣,妮沒有生氣后
3.想到就會像無尾熊一樣,連在我身上說愛我,脖子嘞的緊緊滴
4.想到就會跟妹妹說,妹妹我也愛妮哦,猛親妹妹的額頭
5.看到啥東西或想到,就會反問我ㄧ些哭笑不得的話
6.總之Ray有好多想到時,他的想到真的很多也不容易預測
7.這陣子有故意的很,搶接電話,不管是誰聽到男聲就叫爸拔,聽到女生就叫馬麻,明明我在他旁邊
8.老是喜歡糾正阿祖的發音,阿祖叫Sunny的中文名子都似佩吟,Ray就會糾正是沛昀不是佩吟
Ray的中文也糾正,是睿睿不是蕊蕊ㄟ,也不是類類,仗著自己的發音比阿祖清楚每次都糾正阿祖
9............想到再打,記性不好,無法重現睿的童言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