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渼淇的學生生活-三年的國民義務教育

國中時期  林淑珍老師

我不知道每個階段的同學都怎麼想,但我真心覺得自己很幸運,都是遇到好班級和好老師
每個階段每個老師都會影響到我,應該這麼說~環境吧,環境是會影響每個人的
而林淑珍老師是對我的影響很深的老師其中之ㄧ,再來就是高職的林淑雅老師及專科的畢卡心老師

其實我是個很想跟老師接近,卻不敢接近老師的人,跟老師講話會皮皮挫不知道該如何講
所以勒~要怎麼說跟老師的感情好不好,是個把對老師的好放於心中,默默無名的傢伙
我想~以目前班上結婚人數來講,我是第一個林老師有到現場祝福的
也因為我是第一個,聽說也是最後一個,因為老師說有她到場會造成同桌班上同學的冷場
(大家都不知道是啥原因,就是不太講話),所以老師說,為了避免乾尬以後不參加同學的結婚喜慶了

當時,渼淇看到老師來,真的好高興,但是老師ㄧ見面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問我說:我快樂嗎?
其實我知道老師是真心關心我心疼我,畢竟在這普遍晚婚的社會裡
我算是早嫁了,聽到這句話好想哭好想哭,因為我真的不快樂,我到底為的是什麼結婚....
當時真的是為結婚而結婚,雖然心中如此,但也要讓老師放心,也只能笑笑的告訴老師我很快樂~
不過現在我倒是會很驕傲的告訴老師,老師~我真的很快樂,我有找到一個很愛我很疼我的好男人
雖然脾氣有時並不怎麼好(偶發事件,來的快去的也快),但卻是個對感情執著的傻大個,是真心的在愛護我

已經畢業9年了,1-53號的對號入座,到現在我依舊可以拼湊出班上同學的名字和臉孔
也不知道為什麼,班上同學的號碼與名字,在我求學的階段裡,記的特別清楚
扣除掉高中同樣是三年的生活,可能是求學階段,最長的時間為兩年,
只有國中這時期,原班原馬的相處了三年的時間,真的很神奇

與國中同學的感情和聯絡也屬最多,可能都住再同一區的關係吧
沒有出外在外面就職的,在地區裡都會巧遇
況且也有些同學就在家的附近做起生意來,也有同學繼承了家族企業,沒有往外移
雖然大家並不常聯絡,但也不至於太過於生疏

也些同學即使不連絡,但是靠現在科技的發達
網路同學會,msn和blog等等,讓大家都能清楚的知道彼此的最新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