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10M的Ray~是個頑皮的鬼靈精

嘿嘿~紀錄了Sunny的成長
似乎好像忘了紀錄Ray的成長哦
渼淇也是這樣認為的說,Ray也快滿3歲啦
一年裡的成長很快,老實說沒有特別標註哪個時期他會做哪些事

男生就是男生,對於機械和形狀顏色分的很快,也學的特別快
渼淇永遠搞不清楚推土機和山貓的差別,Ray很快就能分的出
吊車、怪手、夾子車、混泥土車、堆高機、"蘿拉"....等等工具車,比我還了解也能一一分辨

家裡的電器用品樣樣會關會開,連我的電腦也能幫我正確開關機
電源線拔掉說壞掉也虎不暸他,手指的靈活度一等一
可以修理自己的玩具,如玩具汽車的輪胎皮和輪胎分離時,可以快速的裝好
是個愛故意白目的小孩,令大人又氣又好笑,常常會因為他的行為和言語哭笑不得

目前很愛跟妹妹玩~
‧想到就叫妹妹趕快長大大和他玩
‧趕快長頭髮,可以綁頭髮不要再是小光頭一個
‧一邊玩積木,一邊跟妹妹解釋如何組合
‧每天晚上一定放音樂給妹妹聽
‧有時會拿起書來講故事給妹妹聽
‧妹妹哭著的時候會搶第一,會說~我來了我來了,不要哭哭哦~馬麻很快就來了
‧妹妹哭的時候,會叫馬麻說:妹妹哭了要喝ㄋㄟㄋㄟ了,媽咪尼去泡ㄋㄟㄋㄟ
‧會要抱妹妹給妹妹惜惜,叫她乖乖
............................
好多話有時是從未聽過的,忽然間迸出來
有時雖無厘頭,但會令大家感覺得他的純真及愛護妹妹的心



嘿嘿~妹妹摸不到勒


呼~換我摸尼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