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4/10慧雯帶廷到家中的來訪
Ray 4m11d & 廷 3m21d  in Ray's home

這是Ray,可不是Sunny哦!↓

這是兩個娃兒第一次的見面

慧雯是渼淇的前同事 (直接按取,已做連結)
廷是慧雯的寶貝女兒
小Ray20天的恰北北女娃

一起離職是隔多月後
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懷孕了
連預產期也相近
我們期待著同一天出來的北鼻
但人算不如北鼻自己算
Ray提早了兩週出來
廷晚了兩週多出來
所以啦兩個傢伙不肯合作如我們大人所願

第一次當馬麻
心理是興奮又慌張
該有新手媽媽的疑惑我們也通通都有
我們還勵志當個母奶馬麻
當然我倆可是真的盡職當個隨時隨地的奶媽好幾個月ㄋ
所以大家的媽媽經可是一脫拉庫

不過我比慧雯幸福多了是~
Ray在我做月期間半夜只起來3點那一次夜奶
而做完月子後,就讓我一覺到天亮了
Ray超級幸福好帶吧~
而廷可是超級難搞型的
是天堂與地獄的最佳代表

Ray那時頭已經可以抬的很高了,而廷廷還不行~
廷拍照時猛啃自己的棒棒手
口水也直直流,我當初就是笑這個小女娃口水直直流滴!↓


後來Ray也不肯認輸的加入啃棒棒手行列↓

其餘照片可至我的相簿觀賞

慧雯還用word替北鼻們做了一個小短篇
由我重新編制過如下~按一下可看放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