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終於見到從美國回來好幾天的三姑姑(婉如阿姑姑)了
她有抱著我跟我講話話,暑假還在美國留學的阿姑姑
上一次有託三叔公帶禮物回來給我和哥哥ㄋ


給哥哥的禮物有騎士猴子(目前在阿嬤的房間,所以媽麻沒有辦法一同拍進去)
蛋頭組合模型是去年三姑姑也是從美國帶回來的
還有個AVENT品牌的水壺(就是綠色的那個)
給我的就是,粉紅熊熊手搖鈴啦


還有..還有..跟哥哥一模一樣的迪士尼紅色米妮裝,所以是兄妹裝喔

這次阿姑姑回來又帶禮物給哥哥
是支玩具手機,滑蓋式的,按開關打開時,還會閃亮亮有音樂跑出來
拿起來還可以照相,當然只有快門嘎擦的聲音,不會真的有影像跑出來啦
哥哥說~等我長大再送給我

真的好愛阿姑姑們喔~和姍妮較親的總共有7個阿姑姑
好幸福ㄋ~因為每個阿姑姑都很疼我和哥哥

馬麻說:就屬三姑姑是個狠腳色的大忙人
因為在學校就是個風雲人物,社團課業兩邊忙,成績卻還是頂呱呱
這次暑假去美國留學是學校所贊助的~厲害吧
三姑姑的語文能力超強,又是個樣樣都很厲害的狠腳色
在美國同時又是三叔公事業上的好幫手
馬麻說,三姑姑將來一定會是個很厲害樣樣都行的領導人
而二姑姑也很厲害,也是出國留學的響噹噹人物,不過她住在屏東,所以很少看見她

偷偷的告訴大家,三姑姑唱歌也很好聽哦
好在沒有跟馬麻一樣,是個超級音癡
不過也不能怪馬麻咩,因為馬麻是外來基因
在我們這個大家族,大家對音樂都很在行
唱起歌來超級好聽~從大頭頭阿祖開始就這樣啦
過世的阿公也是,三叔公也會好多種樂器
屬於竹笛高手的四姑姑(彥吟阿姑姑)和五姑姑(恩寧阿姑姑)還四處去表演呢
尤其是家族聚會時,一定會有她們的精采演出

備註:還有怡容阿姨替我準備迎接秋天到來的薄外套
         是made in taiwan,這下次把拔沒話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