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踢被全記錄-愛踢被的姍妮

        她那兩隻小棒腿超有力的,在肚子裡就常在地牛大翻身
        

        踢完被之後就會呈現這個樣子
        

        再睡久一點~就會來個~90度大旋轉
        

        姍妮真的很愛也很會踢被子
        出生時在坐月子的期間至今就和我們一起睡床上
        小小年紀的她(還在坐月子期間)就會給我踢被子,睡在中間的她
        老是把被子踢成凹字型,這還不打緊
        還會直得睡成橫的,真的很服了那個小妮子
        懷疑她會不會成為"野蠻姍妮"呢

        至於睿ㄋ~則是乖乖的睡地板,由於家裡沒有多餘的房間
        所以睿還是跟我們一起睡,一張標準的雙人床是擠不下我們一家四口的
        (當初應該買加大型的~我和老公一直在後悔中)
        所以啦~睿就只能睡地板的份啦
        其實睿從4個月時,就自己睡在地板至今了
        老實說,一張床擠3個人真的很ㄍㄧㄥ,尤其是跟著喜歡動來動去又踢被的小孩睡
        那一陣子老公的睡眠品質很差,受不了就把他趕到地板睡啦
        剛開始滿心疼的~不過後來想想
        這樣訓練他獨立也不錯,說不定改天他有自己的房間時,我這個阿母就不用陪睡了
        而他也習慣了吧,妹妹出生就跟我們睡,也不會吵著要和我們一起睡
        人家都說~第一胎要生女兒比較好~
        這樣比較會照顧小的~但是在睿的身上我看見了一些些哥哥這個責任在他身上
        他也會懂得疼妹妹,照顧妹妹,保護妹妹
        看到我餵姍妮喝ㄋㄟ.ㄋㄟ時,他也會搶著餵ㄋ
        不過小孩子還是好騙的~尤其是男孩吧
        有時有的玩~就會一時忘了妹妹的存在
        不過我相信,他將來一定會是個好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