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我這個人也蠻皮的

持續真的需要動力,我已經被同學通緝了

原來同學的催生還是有用的,文章就這樣生出來了

 

過了七月大拜拜月

這陣子也沒啥大事,兩隻小人都上學去

讓渼淇輕鬆不少,時間飛逝呀

小人們真的長大了,也懂事不少

男女大不相同,覺得自己很幸運和幸福

生了一男一女(其實再來個女兒也不錯,哈)

 

家裡今年有個要上小一的兒子,原本讓我很緊張

後來適應了一下,才知原來這個當媽的擔心過頭了

而且現在的小學老師也很用心及貼心,讓我很放心

記得第二天上學時,我要帶Ray進校門,還走錯路被兒子糾正

心想,好加在,兒子沒有遺傳到我的超級路癡,這是好的開始,哈

 

至於棗園,今年的天氣特別風平浪靜,所以我們也特別害怕

越是靠近年底,我們皮繃的更緊,就這樣

每天緊盯著氣象的俊彥,心情也跟著忽上忽下

別人開心的放颱風假,我們是忙著做防颱準備,挫勒等

 

有支可以上網的手機還真方便,可以隨時上傳最新動態

渼淇的噗浪  king_ jujube@yahoo.com.tw (渼淇)

臉書   xzo@seed.net.tw  (渼淇)

打〝渼淇〞應該都可以收尋的到

歡迎大家可以加入好友喔,我偶爾會掛在線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