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銷3.jpg

 

昨天晚上接到自己親阿姨的電話

娘家阿嬤過世時,阿姨有特地從台中下來祭拜我阿嬤

那時渼淇的棗園才開園而已,阿姨以為我們的棗子還沒量產

雖然她的親朋好友都在催促,不過她也安撫的好好的

直到表妹昨日打開電腦,問阿姨說,她訂棗子了沒

阿姨回答說,還沒呀~~~

表妹告知阿姨,你還不趕快訂,表姊家的棗子都被人家預定走了

到時大伙會吃不到棗子,我一聽到電話直覺好笑

竟然被自己的親阿姨追著棗子跑,哈哈

放心~有棗子,只是真的要排隊

不要卡在我忙昏天時,又沒棗子時給我下當天要出的訂單

 

不知道這麼一講會不會大家都不敢訂啦

我還是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請老客戶與續訂客戶直接告訴渼淇

你要的數量與聯絡資訊,渼淇有棗子時會跟大伙聯絡的,真的!

不過要記得先call我,因為我是個很怕不好意思也很怕打擾到大家的人

 

我怕沒有事先告知

主動打電話會變成….今年又不想訂你家的帝王蜜棗

渼淇還是打電話過去,這下尷尬了…….......

有人說,應該臉皮厚一點,一一打電話問要不要買棗子

可是….我還是做不出來哩,果然~~我不是做生意的料><”

 

產銷2.jpg

 

昨天採收下著毛毛雨,大家穿著雨衣還是繼續採收

我們很愛寒流冷氣團,但不愛下雨天

濕濕冷冷很難採棗子,採下的棗子還要用電風扇吹乾它

雖是如此,大家都還是和我們夫妻倆一起努力,讓我們都能如期出貨

傍晚時,感謝樹仔黑貓兄特地開車來幫渼淇設定出貨單
他說,不要再張張用手寫,這樣會累死自己又沒效率

對呀,不同出貨地址還沒關係

一下寫20張同樣的出貨地址與收件人真的會發瘋

 

產銷.jpg 

 

 

辦了台灣大哥大的無線上網,結果讓我大失望,跑的超慢

結果還是換回威寶電信的無線上網,雖然威寶電信收訊不是很ok

可是連線上網速度真不是蓋的,渼淇覺得不輸家裡的寬頻

好在有它,不然渼淇和樹仔黑貓兄
可能用到半夜都還不能線上連線列印

在這裡也要順道說一聲~~我的生產履歷條碼列印機也讓我在昨天晚上搞定~~喔耶

 

滿滿的訂貨量通通是要宅配的 ,我們要破紀錄~~天天來個百箱吧...哈哈

 

產銷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