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世運高雄6.jpg

這次小夏回家,特地跑去看世運,回來跟渼淇說超讚的~
渼淇很心動可是當天沒有行動
是隔天臭臉大王說~~~~我們去看飛盤去
不過等我們夫妻倆忙完時,都已經是晚上的時間了
老實說,我們是有點累,加上等我們洗完澡都已經快8點的時間
我們也不知道去了能做些什麼,還看不看得到比賽
給予小孩承諾了,所以我們就得兌現,況且兩隻小人超興奮的要看飛盤比賽
尤其是我家Sunny,誇張的很,直囔要拿賀寶芙飛盤去看比賽
找不到賀寶芙飛盤,結果拿了個小時訓練她臭臭的馬桶毛布蓋坐墊()

註:那時是買了cobi的學習馬桶,只是一直沒有用過那毛布坐墊

小妮子直接說是飛盤戴在頭上
…..….還不讓我們拿下來
就醬子,我們一家四人騎著歐兜賣到了會場,小妮子也一直戴到會場當中
是的~真的不知道我女兒在想些什麼,總是走諧星路線搞笑,噗~~
我們進會場前,遇到玲禎一家子出會場,渼淇超興奮的和他們打招呼
玲禎說:只剩下頒獎而已哦~
我們就醬子進會場嚕

雖然比賽結束了,可是還是會有許多歡呼聲
我家兩隻小人是完全融入那種勝利的氣氛裡,渾然忘我了
鼓掌拍手叫好,還有鬼吼鬼叫的(真的不知道要怎嚜形容他們)
整個人就是很興奮~~~超嗨~~~老實說,他們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吧
只知道大家都很開心,他們也要跟著開心,而我們當家長的也跟著開心,哈

渼淇很喜歡這種氣氛,也讓我回想到去韓國會議時
那時,看見整個台灣賀寶芙人的向心力與團結力量,讓渼淇很感動
而且當時是在他鄉的震撼更大,因為以前渼淇沒有接觸過大場面
也不習慣那麼熱情與熱鬧的氣氛,唯一參加過的一場是棒球賽
那是專科時期,翹課與同學去看的賽事,那時還有小夏呢,哈哈
再來就沒有這樣的機會與環境了
直到認識了賀寶芙後,我漸入融入這個大家庭
也漸入習慣這些熱情奔放的環境

▽渼淇和臭臉大王穿著賀寶芙14週年慶的路跑衣服去~也虧這件衣服
讓嘉芸遠遠的見看見熟悉的顏色,找到了我們,真的太神奇了

2009世運高雄4.jpg 

 

▽整個會場真的很熱,我們一家子的血液都在奔騰~~~汗水直流呀
2009世運高雄9.jpg 
2009世運高雄3.jpg 

▽嘉芸發現了椅子上面有兩隻國旗沒人認領
於是靈機一想,我們可以九月份在賀寶芙大學用得到,所以我們領養走嚕~~~
2009世運高雄7.jpg 

▽是不是有那麼感動呀~~其實是女兒和兒子為了國旗搶拍照,女兒不認輸的哭了2009世運高雄.jpg 

▽我像不像灰媽媽家的喵咪呀~
2009世運高雄14.jpg 
2009世運高雄13.jpg 

▽惡搞一下女兒~~ 哈哈人工雷達,嘉芸很像奶油雄獅寶寶
來個彩色的,是個open將也不錯哦~~
2009世運高雄11.jpg

▽生活離不開水壺~~~我愛賀寶芙,哈哈
兩隻小人看見賀寶芙也會超嗨的,看見電視轉播少棒,後面廣告牆出現賀寶芙的log
就會說是,馬麻跟我們一樣的賀寶芙耶~~~~超棒的
(
因為賀寶芙有贊助棒球賽事等,積極的推廣健康運動世界,所以常常會出現logo)
2009世運高雄12.jpg 
2009世運高雄8.jpg 

▽會場外
2009世運高雄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