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渼淇現在跟著高雄的團隊實施90天計劃

訓練自己的基本功,要跨出〝與人交談〞的那一步

短短的3天,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也讓渼淇成長了不少

 

6/2第一天,渼淇根本不敢靠近人群,手上一疊問券只有兩個人願意留下資料

           這天其實心情滿低落的,一回到家整個人是累癱在沙發上睡著

           到了晚上我失眠了,渼淇自己重複的想,自己為什麼不敢去與人交談

           為什麼不敢跨出那一步,害怕被拒絕嗎?還是不知如何開始?
           
沛琪跟渼淇說『很棒呀,別害怕,她和我一樣正在收集被拒絕的名單』

           今天有人跟她說:要是能上總裁的人是要被拒絕過1000
           
那她要是也能收集到這些量,她也將是總裁成員

           所以只要一再被拒絕,她知道她離目標愈來越近

 

           然而這天,巧來找我,聊了許多,我真的很感謝她

           或許她不知道,她來找我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
           
因為讓我有種再度被信任的感覺,增加了我的信心與動力
           
後來渼淇到最後才知道,她想要吃產品讓自己更健康
           
也想要幫她老公把鮪魚肚殺下

           不過對我來說,這好像不是重點耶
           
所以渼淇也沒跟她講很多關於公司或產品的事情,哈
           
純屬老朋友見面聊天~~~

 

6/3第二天,昨日失眠的夜晚,想了很多,改變了自己的意念與想法
           
今日工作起來特別的輕鬆,甚至覺得好快樂,能這樣與人交談
           
讓自己越來越不一樣,也越來越有自信,更堅信自己所選擇的
           
我真的很快樂,我願意這樣一直分享下去

           ~沒錯,渼淇也在收集〝被拒絕〞的名單^^

 

6/4第三天,下雨,臭臉大王沒進棗園,他載渼淇去家樂福繼續實施90天計劃
            
這天是收穫滿滿的一天,雖然一張名單都沒做到,因為還持續被拒絕寫問券
            
不過渼淇卻成功的邀約,一位有減重需求的人去聽健康講座
            
並現場收了200元的門票錢,這是渼淇第一次收到別人付的門票錢

            因為通常都是渼淇自己付的,不過事後灰媽媽跟渼淇說,門票好像是300元耶~
            
沒關係,要是渼淇多付這100元,能幫助這位客人得到她想要的夢想與健康

            100元渼淇花得很值得,況且這位客人當場就拿出門票費要給渼淇
            
讓渼淇知道至少她是認真想要了解,也不怕渼淇是詐騙集團哩

            就讓我有滿滿的成就感~

 

其實這幾天來,渼淇過的很充實,也積極的去面對人,不管是身邊的人還是陌生人
我的改變,讓我的生活也變得很不一樣,總覺得事情會越來越明朗,越來越順手

真的,我們無法去改變別人,可是卻可以改變自己去影響別人
連臭臉大王,臭臉次數也變少了,臉上的線條變得柔和些,也用微笑和關心去幫助別人

有好多事,渼淇好想一一分享出來,不過今日也累了,該是休息的時候

 

最後,分享一件灰媽媽告訴渼淇的
她說有位總裁,她接觸賀寶芙的經過是這樣的……..

她是位單親媽媽,生活很苦,接處賀寶芙時身上所剩的錢只能買一瓶可樂的錢
然而在逛賣場時,看見一張宣傳布條,說是要增求事業夥伴

於是單親媽媽打了電話,說她想要了解,單親媽媽的引薦人出來與她碰面後

單親媽媽說她想要這份事業,可是她身上沒有錢,她要怎麼開始

於是引薦人賣給單親媽媽一個徽章,10張問券,要她拿問券去找人開始

單親媽媽在街上發問券找人時,她非常珍惜每張問券

因為那些問券是她用最後的一筆錢買來的

當她遞出問券時,她會很謹慎且是用力握住對方的手,告訴對方說
你是認真的嗎?你要是認真的話再寫,不然請把這張問券還給我

 

當她第一個客人出現時

她跟客人講說,你真的是認真想要嗎?

好,你給我錢,我幫你買產品…..

這位單親媽媽總裁是這樣開始的…..

 

渼淇光想到單親媽媽緊握住對方的手畫面,就會讓我很感動

我看見了單親媽媽的決心與動力,這是值得渼淇學習的

沒錢可不可以做賀寶芙,沒問題~只要決心與動力,去相信,一定能成功

 

渼淇比她幸福多了,她能成功為什麼我不能成功

其實再多的苦,只要『選擇對了,去努力』,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們值得擁有更多,更好的,我們能給家人或自己更幸福更無憂無慮的生活

 

每個人來到賀寶芙,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的故事都是自己的開始與見證

渼淇有,灰媽媽有,丸子有,就連渼淇的客人也有

我們都會一再的分享這些故事,因為這些都是事實!

『誠實、正直』,也是我們該有的態度與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