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gie 我只寫了一個g;所以g上面有個2;代表兩個g  :)



渼淇和俊現正陷入我們人生另一波的黑暗期
 
這說來話長……..
 
許多的不順心與不如意
希望這個噩夢趕快結束掉
 
改了自己的簽名檔
改了照片大小
改了文字的字型
改了文字的編排位置
 
不知這樣會不會換來新氣息
不知這樣會不會換來新運氣
不知這樣會不會有所大改變
 
我知道我們該相信
我知道我們該努力
我知道我們該堅持
我知道我們該繼續
 
加油
這加油是給自己
 
也送給和我們一樣為生活努力的人
也送給和渼淇一樣有小孩為人父母的人
也送給和我們正處於雜七雜八纏身的人
 
渼淇(maggie)是老公取的
卻沒真正在日常生活叫過我
姓名學老師說 我缺水
這渼淇兩個字都有水   原本就跟雨天特別有緣
這下子水更離不開自己
 
自己曾經改過名子
就因自己的名子很菜市
舊名子菜市排名有擠進百名榜
自己改名沒有特別算過
真不知自己年輕時哪根筋燒壞了   盧個啥勁   非得改名不可
問我現在會不會再想改名
答案是 想!
我依舊喜歡現在的名子
 
改名 話說簡單很簡單 麻煩也很麻煩
所以奉勸各位想要改名者
可要三思 因為我們一生只可以改名兩次
因為算命說不好那改名前可要好好的算過
不要改了又後悔才是
 
講了那麼多   也不知道自己在講個啥勁
我想   跟自己悶了好久的心情有關吧
啥烏龍鳥衰事   改快滾出我的生活
 
最後   我沒有後悔改算命說不好的名子
至於老公喜歡的渼淇這名子  要是我不改  鐵定跟身份証無緣
渼淇雖是老公喜歡的名子
其實現在聽來也挺順耳  
要是有人這樣叫我   我也是挺開心的哩

另一個直式照片的樣式版本
不過要怎麼設定     直式圖才不會自動縮小ㄚ
照片明明就跟橫圖是一樣的大小
放在文章裡就變這麼小>O<  誰可以告訴渼淇要怎麼設定
我想  會不會跟設定css有關



註~感謝400D的留言建議
讓渼淇可以順利更改照片的大小  真是太開心了
以下是更改設定後的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