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棗中極品-------珠阿!!!!!!  渼淇叫它一口棗





 
渼淇家的〔帝王蜜棗〕,是〔帝王蜜棗〕不是〔渼淇棗〕哦!~
今年接到許多訂購電話,指名要〔渼淇棗〕,原因出在於
渼淇在販售網路留說:
渼淇家的棗子…….忘記把〔帝王〕冠上,所以少數人以為是〔渼淇棗〕哩
真是不好意思,〔帝王蜜棗〕是我們的品牌名
〔帝王〕並非說渼淇家的棗子顆顆大如青蘋果或棒球,那是頂級品且量不多
我們也有好吃平價的價位,所以渼淇家的棗子依重量分級
有區分大小顆之差別,單然價位也不一,人客阿~~~暸吧~~
 
棗園採收已接近尾聲,感謝一路支持我們的大家
時間過的很快
從整園踞枝到修整棗樹
從開花到結果階段
從擔心天氣的變化到收成尾聲….
 
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知道我們更要堅持自己理念及路線
我知道我們身負客戶的期望與支持鼓勵
 
謝謝您們,真的很謝謝您們
無論您們是透過什麼關係知道我們家的棗子
無論您們是否吃過我們家的棗子
無論您是死忠的舊客戶還是嘗鮮的新客戶
 
我們會繼續加油努力,品嚐幸福的美味今年年底再見
 
哈哈,講的好像棗園收成結束樣
其實真的也快了,渼淇預計在下個禮拜(3/15)會結束整個採收期
所以現在是持續緩慢採收中,量不大棗子也不大
棗樹上的棗子是越採越小顆,沒有越採越大顆的道理存在
誰要是有這種技術,渼淇很需要!可以傳授一下秘笈嗎?!
俊和渼淇不論距離遙遠一定會前往拜師學藝
 
在這裡,渼淇想要特別介紹棗中極品〔珠阿〕
凡吃過的人必印象深刻,皮薄多汁重點是甜!!
它的高甜度滋味,是大顆棗子無法相比的
有些甜到需配口水緩和一下,甚至還會被自己的口水噎著
曾經渼淇的表弟還為了吃〔珠阿〕,當場掉了一顆牙齒
(它忘記一口咬下就會到籽的階段,本來就性命不太保的牙齒就說掰掰了)
 
〔珠阿〕,並非有錢買的到,因為只賣給內行人
原因出在;它不大顆且賣相醜,醜到什麼程度呢?
它非常不起眼,外表如燒焦般的(操灰搭)
甚至還會出現裂痕,也因皮薄所以容易有撞傷的痕跡出現
但特定人士就這愛這味!!尤其是那種越醜越好吃
早早棗園開始採收時,就來電預購要〔珠阿〕
〔珠阿〕,是同一顆棗樹生長出來的,並非不一樣的品種
掛樹期同120天,但它就是長不大,長不大的最主要原因為授粉的關鍵點
採收前期幾乎沒有,到了尾聲這裡才會出現
所以嚕,只有接近採收尾聲它才會冒出來,也並非有固定多少量出現
記得前年我們的棗園採收到中期時,就有很多〔珠阿〕出現><///這不是好現象
去年和今年,已經接近採收尾聲,出現的量並不大
然而這些量,早就有一批死忠客戶預訂
他們是有多少量就吃多少量(驚人可怕的珠ㄚ怪 )
知道我們即將結束,還提出自己要囤積庫存量
不過也感謝那批珠阿怪,讓俊今年免於凌晨到果菜市場販售
一覺到天亮涼了不少,不然以往都是半夜起床不畏寒冷在賣棗子至天亮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這就是珠阿
不大顆、賣相醜,但非常好吃且超級甜,妹妹和我都愛


▽毎次看到它,我就會流口水,也會偷偷藏好幾顆放口袋
回家分享在阿嬤家的妹妹



▽尼看~尼看~它就是那麼美味,這也是馬麻口中的幸福美味


▽我....我....這就馬上要品嘗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