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 Ray-3y10m高空彈跳



哈哈
怎麼又來到了夢時代
沒辦法,遠距離的出遊暫時跟渼淇一家子無緣
偶爾閒晃晃就是到市區去,不是百貨就是賣場
話說渼淇一家子距離照片紀錄的時間,也已很久沒出門過了
期待這星期的南投出走,雖然不是出去玩
而是要開著貨車載著割草車,到南投修理廠修理車,當天來回不過夜
不過只要能出去,不論是哪裡,對渼淇來說都挺開心的
因為我是個〔愛對路〕的愛玩鬼,怎樣!!

這次我們到了夢時代還是坐了摩天輪哦
不過是免費的,渼淇手上有四張免費試乘券
當天用了兩張,小鬼頭不用,所以渼淇手上還剩兩張
改天有機會再搭,坐摩天輪讓兩個小鬼頭都開心挺不錯的
 
阪急走秀篇
一到阪急Sunny這小妮子一路上
就拖著她的媽媽包(裝奶粉奶瓶….) ,彷彿在走秀般


▽Ray
這身行頭剛好搭上他的藍色牛頭鞋


摩天輪篇
我們這次坐到的是kitty()


問說Sunny開不開心,Sunny點頭說好,開心的猛拍拍手
 

馬麻我看見對面的布丁狗耶~~Ray搞笑的裝起兔子來
不過這跟布丁狗有啥關係阿
 
▽Sunny手上的奶嘴糖罐,是坐完摩天輪
幫我們撕票的工讀妹妹送給Sunny的,那小女生是真心喜歡Sunny
因為我們一直待在摩天輪附近時,她也一直跟Sunny
 
高空彈跳篇
其實玩這項遊戲渼淇想很久了,只是俊一直不讓渼淇碰
他的理由很簡單,渼淇太肥了跳上去會很好笑
要渼淇不要丟人,認份的當個小肥婆,別耍皮
 
坐完摩天輪我們就一直待在頂樓休息著
看著有個比Ray還大一點的小女生玩著高空彈跳,很勇敢也很開心
渼淇和俊篤定著Ray不敢玩,所以問Ray說要不要玩玩看
想不到Ray竟然說:好!!這個坐旋轉木馬會怕的Ray~~
實在令我們吃驚,為了怕買了票Ray不敢玩,而浪費
渼淇想接著玩,所以渼淇事前詢問了工讀生是否可以這樣做
工讀生回答渼淇說,沒問題
這下渼淇可樂的狠,因為Ray不敢玩我可以接著玩,馬上買票去,呵

結果Ray真的敢玩耶~渼淇失望了一下下
好吧,為了兒子….渼淇犧牲一下又如何
不過坳不過自己想玩的衝動,渼淇厚著臉皮問工讀生說
可不可以我兒子玩一半的時間,我玩一半的時間
工讀生想了一下,環看四周也沒啥人潮,就爽快的答應了渼淇
真是讓渼淇了了心願,讚啦~~
渼淇裝上了裝備,實際跳上去,才知道沒有那麼簡單
跳到有個高度時,心中還真有害怕的感覺呢
想必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猙獰,哈
直到習慣了那種高度,才覺得真是刺激好玩,呼
 
渼淇還自己在空中翻了三個連續後空翻,挑戰四個失敗
這遊戲很耗體力,真的沒多久肥婆歐巴桑(渼淇)真的不行
渼淇掛了~害我的四個連環後空翻沒實現的機會
要是有機會,渼淇還是想要再玩的說,不過要先過老公那關
拿一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還不認命的理由賭我
明明就自己不敢玩,坐個雲霄飛車還會臉色發青想吐的人
偷偷的說,俊360°的遊戲機等等刺激遊戲都不敢玩哦~
 
馬麻!等一下我要展現我的英姿哦
 
呵呵….怎麼那麼好玩阿
(
註:玩的時候Ray真的從頭笑到尾)
 
起飛!Go>>>>>
 
馬麻!爸拔!妹妹!尼們變的好小哦!
 
馬麻!我跟摩天輪一樣高呢
 
來個後空翻,不過不是〔自助式〕而是大哥哥幫Ray翻的
Ray
無法獨立完成,但真的很勇敢嚕


馬麻!自助式後空翻我還是不行,等我長大一點
不然尼多帶我來練習練習,多玩幾次說不定我就可以嚕
 
不然換肥婆歐巴桑馬麻,尼自己試試看嚕


▽Ray尼不行,好!我自己出馬
這是俊拍的,渼淇很喜歡這張照片,怪哉!每次拍照都被渼淇嫌的人
兩次幫渼淇拍摩天輪都拍的很有感覺,角度抓的很好
奇!..這沒在拿相機的人,真的有進步
 
我怎麼看見一個肥婆歐巴桑在那裡跳來跳去、轉來轉去阿
怎麼感覺像我媽呀~~救命哦!

 
教友篇
玩了一整個下午我們在7-11樓層喝個涼休息了一下


渼淇隨處拍拍


馬麻尼的蘋果汁怎麼那麼難喝呀


趕快把馬麻的蘋果汁挖出來


還是我的多多好喝


在那裡剛好遇到一位馬麻,帶著兩個和RaySunny差不多大的北鼻散步
Ray
這傢伙馬上和哥哥熟了起來,那位哥哥也很熱情的和Ray玩了起來
還貼心的要抱Ray上去玩,是個懂得照顧別人的小哥哥


這是小哥哥的妹妹,小Sunny一個月,給渼淇的第一印象像個小蘋果
可能髮型加臉型的關係,真的好像蘋果一樣,好想咬一口


這是Sunny的第一次外交,有點小害羞
(
照片失焦,竟然是後面的別家馬麻們清楚,哈)


終於對到兩個小傢伙了


小哥哥與小妹妹的馬麻很高,可能有180公分的說
是個很隨性的馬麻,她自己一個人拿著書看,就放任小孩子在樓層玩
可能是住附近吧,常常下午的時間來這裡逛街散步
他們的小朋友一點也不怕生,主動的親近RaySunny
兩個大的笑聲快要傳片整個樓層(有點小誇示啦)
至於小妹妹正處於〔爆走〕階段,比Sunny還狂
所以兩個小的沒有真正交談到,此階段的外星語應該也聽不懂吧,哈
總之,對於陌生人Sunny很害羞
主動機會也不多倒是小妹妹比Sunny還主動些呢
這一點跟Ray就不一樣了,我家Ray有〔人來瘋〕的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