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喜的神祕小禮物來自kiwi先生



渼淇參加了迷彩奇異果的小花票選活動,票中五朵花
當渼淇知道kiwi先生會寄神祕小禮物來家裡時
老實說,渼淇還滿期待的呢!但渼淇都是隨著俊早出晚歸
所以收到信幾乎都不是及時滴,家中的信件基本上都會自動出現在我們家餐桌上
有可能是三嬸,也有可能是阿嬤或者是小嬸的工人,替我們收信的
 
所以渼淇也不能確定這封信件是不是9/30日的信件
不過能確定的是,是俊當日晚上幫我拿上樓囔囔說,你的神祕小禮物來囉
(這一點百分百肯定..哈阿,要是都不能肯定的話,渼淇鐵定見鬼了)
 
渼淇問俊說,你怎麼知道這封信件是神祕小禮物呀?
俊回答說:這簡單阿~因為平常的信件就很少,這封信件上又沒有標出寄件處
只留下寄件人的英文名字,夠神秘~~~當然就是你的神祕小禮物呀~~
這樣也能掰~算俊狠~不過打開後也真的是kiwi寄給渼淇的神祕小禮物,俊矇對了
 
▽打開一看,kiwi先生很貼心的寫上字條,他自己所拍的照片作成明信片樣
明信片還有氣泡墊保護著,以防折到,真的是個很細心用心的人哩
老實說,真的很感動,渼淇也很喜歡


其實渼淇一直以來就喜歡明信片或者設計感不錯的DM…等等
所有的平面收藏,渼淇還分門別類用資料夾裝起來
不過現在戒了不少,也沒啥時間去逛逛,不然一趟百貨公司下來加上誠品
我的戰力品絕對會令俊受不了,家裡一大堆了還拿,俊總是無奈的搖搖頭
 
想當初求學時期最瘋狂的莫過於收集名片
一整條商店街,可以和同學兵分兩路挨家挨戶拿名片,然後再互換
不然就是託親親朋好友出去消費時,再幫渼淇收集
連在日本留學的國中同學也不放過,當初潘仔也替渼淇收集到不少日本名片呢
所有的名片渼淇到現在都還留著,不捨得給人,是渼淇的珍藏
 
所以這神祕小禮物,真的很喜歡~我會好好的收藏起來,謝謝kiwi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摸過相片了,尤其是底片相片
當時摸到kiwi的明信片時,還以為相片還上了膠膜
仔細檢查一番,才知道是自己真的太久沒碰相片了,哈哈
不過現在沖洗相片的質感那麼好哦!看來我真的滿俗滴
自從離開學校後,有了位數相機,渼淇的單眼相機(Nikon FM2)隨著我嫁人
就冰封在防潮箱裡,雖如此,也因它渼淇才開始喜歡拍照的
我們可是有密不可分的感情哩,畢業後也捨不得賣傳承給學妹
(
因為當時有許多學長學姊,都會賣了自己的相機給學弟妹)
 
kiwi的三張作品,順道一題,渼淇喜歡信件袋上郵差先生的辛苦模樣


▽渼淇超喜歡這兩張作品,所以令一張被渼淇犧牲掉拍背面樣^++^


▽插花:俊的棗園筆記本
kiwi
先生的字,其實跟俊的字跡有點雷同
不過渼淇想當事兩個人應該都不會覺得
只有和俊大大不相同筆跡的渼淇覺得,真的像極了,好可愛也真妙哦~


PS
‧網路就是那麼神奇的東西,可以讓不認識的彼此有了交集
距離遙遠的朋友,更可以藉此了解雙方的最新狀況
 
‧很謝謝來渼淇部落格逛逛的各方好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許我們才剛開始認識彼此,也許我們根本不曾見過面
或許你就是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好友們
不管是誰~在我心底真心的祝福您們,也把你們放在心上


謝謝您們與渼淇一起分享大大小小事
也謝謝您們的部落格也分享出大大小小事
我會好好珍惜每位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