渼淇開始當起煮飯婆負起營養午餐


在我po上此篇文章時,容許我罵人#$%&%$#*!
因為我已打好一篇文章,上傳時竟然所有字不見了
真是媽的,我打了好久...算了,我也有錯,不該沒先備份起來

這陣子"無名"被罵的好慘,我也是深受其害,我還是付費會員呢
好多部落格都建議轉站,原本以為還可以讓我Po上文章沒啥大礙
我想,我也該好好考慮建個備份部落格好了,免的到時後所有心血都不見了

今天是我進棗園的第二天,原本昨天就該po上進棗園的相關文章
也因"無名"事件,發生了許多詭異問題
一篇文章po了又po就是看不見,停頓了半小時再上去看看
結果...見鬼了,一下子出現了十幾篇相同文章
好啦,想刪又刪不掉,一拖又是幾個半小時去了
害的我只po上好友文章-Tina一則,其餘的則放棄

為啥渼淇會開始進入棗園了呢
是不是棗園開始採收,大家有棗子吃了呢
問題問的好,結果是,哈哈~要等棗子吃還要等上2個月
會進入棗園是,之前提到的,目前棗園正在疏果階段(後續再介紹疏果程序)
而昨天是疏果的開始第一天,渼淇要進入負責大家的午餐

一次的請工是十幾個人,這樣大的飯局總不能由俊負責吧(天天飯湯大鍋菜)
更不能由小玲負責,畢竟不是只單單是俊和煌三個人
小玲也是疏果人員之一,在如此忙碌的工作中,還要她提早起來負責大家的中餐
真的,這樣不太好,畢竟我們才是主家,對我們對阿桑們都不好
所以啦,渼淇開始進入棗園生活,負責張羅大家的營養午餐

也就因此,渼淇開始帶著所有家當和吃飯傢伙(包含大小北鼻及他們的日常用品等等)和俊進入棗園
其實渼淇在考慮把Ray暫時寄放於外婆家,這樣一來只有照顧Sunny我的事情就會減輕許多
不然我真的會忙到灰頭土臉,整天精神緊繃提早衰老>o<"
畢竟對我來說,目前照顧小的比照顧大的來的容易多

渼淇喜歡用快速爐~家用瓦斯爐真的用不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