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餵母乳給北鼻~配方奶一樣讓北鼻白白胖胖

◎Sunny:馬麻說~我喝配方奶一樣長的健健康康白白胖胖哦


人家多說,餵母奶最好,北鼻會聰明健康,母奶又經濟實惠
所以我想一定有很多瑪麻們都會選擇位母乳吧!

生Ray時我是餵母乳至四個多月,後來沒餵是因為當時操勞過度
一做完月子馬上遇到棗園收成時期,導致我的手腳發麻無法靈活的活動
手指關節像機器手一樣,早上睡醒不能馬上下床,因為雙腳麻到痛至不能動,一下床會跌倒
所以在這裡呼籲大家,月子千萬要做好,別一做完月子就馬上做粗重的工作喔

也因此,整個身體機能很差,所以看中醫調身體,也不知道啥原因
一吃中醫生開的藥,不到一天的時間馬上退了奶,因此結束掉Ray的母奶生活
要是沒因為這樣,我想我的奶量餵到8-9個月都沒啥問題
冷凍庫的庫存貨倒也讓Ray喝到快5個月^^

生Sunny渼淇有故意避開棗園收成時期,這可是俊精打細算的結果(算的比我還準勒~)
這樣一來Sunny自己帶的時間較長,也不怕當心月子坐不好
在還沒生Sunny前,就一心一意要當個全職母乳奶媽
所以啦~Sunny真的是喝ㄋㄟㄋㄟ長大的哦

只不過,也不知道啥原因,可能是身體調節不好吧
剛開始,奶量都足夠供給Sunny喝,還有多餘的奶可以冷藏於冷凍庫
不敢相信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的奶量逐漸少掉了
心裡一直想,我這次月子有做好呀~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很失望也很灰心,一直以為自己可以讓Sunny喝母奶至四個多月跟Ray一樣
萬萬沒想到,如此早就得結束掉奶媽這個職業

一心一意相信母奶是最好的,想要給北鼻最好的
可是我竟然無法辦到,那種心情簡直糟透了
在生產醫院聽到護士說過,她是一生北鼻下來就沒啥漲奶
所以她北鼻是完全沒有喝過母奶的,能餵母奶很幸福,我也認為如此
心想,我一定能當個超級奶媽的,沒想到這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我的身上
真的沒奶~~委屈了Sunny要喝配方奶

目前Sunny是喝美強生的優生奶粉,一開始我是讓Sunny喝跟她老哥小時一樣的S-26
因為Ray長的聰明又健康,所以S-26是我開始的選擇
不過Sunny挑奶,改換優生喝的較習慣,至今我就讓她喝優生啦
一樣長的不錯,也是聰明又健康,看到Sunny的成長就能證明喝配方奶一樣不輸人

所以啦~不管啥原因,無法親自餵母乳的馬麻們
別灰心,配方奶一樣用心的照顧尼的寶寶哦!
當然~我還是全力的支持餵母奶,好處ㄋ? 真的是多多,我就不再多講啦

上班母奶馬麻別忘買台好用的擠奶器~用手擠真的很累又很久
擠奶器快速省時又乾淨衛生,不會滴到到處都是ㄋ
我推薦美樂牌~真的有差,之前俊的堂姐有給我他牌的擠奶器
很痛又擠不出來,美樂牌的不痛擠的又多
只是價錢不便宜~

◎這是我的美樂牌超級擠奶器~送人了
另一個是Sunny目前正在用的奶瓶
寬口徑~好洗好清(坐月子完我就沒有再用消毒鍋了)


至於奶瓶嘴是十字孔好還是圓孔好
其實北鼻用的習慣就是最好的,不過十字孔就容易咬成大孔(Ray就是如此)
Sunny的圓孔就沒啥這個問題,但人家都說這樣出奶量會較少
我個人也到覺得沒這方面的困惱啦,較推薦圓孔
dear徒兒馬麻~這樣了解了ㄅ


這是沒母奶時,Ray替Sunny解凍庫存貨(母奶冰棒)的畫面~值得稱讚的好哥哥
◎Ray:馬麻~這裡交給我就好了,您叫妹妹不要哭哭哦!等一下就有ㄋㄟㄋㄟ喝啦↓


◎Ray:恩~我來檢查一下是否退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