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看完之前報導的虎神卵之後,大家關心第一批魚肉的蒼蠅寶寶終於誕生啦(照片沖洗完成)
單眼相機所拍的效果,果然不太噁心~可以放到網誌分享給大家
可是能用的相片不多,就只有1張可以用,因為大多都是對焦不清@@
真是對不起大家,更是對不起雄商的師長和同學們,虧我們那時老是拿著單眼相機四處跑~唉

我的NIKON FM2 是在求學時半工半讀完全靠自己能力買的,高職畢業後依然陪伴著我至今
可是我的專屬嫁粧之ㄧㄋ,嫁妝當中當然少不了畫筆呀~顏料呀~工具呀~哩哩摳摳的一大堆
這些可是我的寶哩,雖然已經沒有在用了,可是對他們感情依然存在,當然還是捨不得丟^^

好啦~該是為我的計畫來報導囉
那天戴著我的兩台傢伙進棗園,準備為棗園拍些生態照片
誰知下雨過後,完全看不到啥東東,尋尋覓覓許久,倒是發現發現蚯蚓便便哩
很小很迷你,在地上一坨一坨的像小土堆,也像迷你版的臭藥丸(正露丸)
當然這麼小拍的如此清楚,要歸功於FM2嚕

◎園裡地上四處可見的小土堆,是蚯蚓的便便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蒼蠅寶寶啦!唯一一張用FM2拍成功的寶寶圖
黑黑一點一點的是蒼蠅寶寶的屁股,魚肉剩餘骨頭是他們的傑作
為啥會有泡泡ㄋ,俊說:在裡面滾來滾去當然會有泡泡出現,這樣的回答應該OK吧


◎這張就比較噁心一點,因為是我的P9拍滴,無法近拍只好遠拍啦

這就是以上渼淇為所看到的生態報導,有點簡潔請大家見諒見諒。。。。
---------------------------------------------------------------------------------------

◎其實25號當天進去,看見了老公白板有了行事曆,令我滿驚訝的!
因為白板買了好久,從未使用過,以前只有零零星星的超商磁鐵在上面而已
如今,看到白板上填上文字了,好感動哦!!替這個認真的男人記上一個嘉獎好啦


◎認真的男人另一筆嘉獎,認真的學習使用單眼相機


◎另一個認真的男人則是我的寶貝Ray啦


◎這個38Ray出門前執意要穿的長袖服+牛仔褲



9月純紀錄

◎再請神的過程中,該為棗園整理棗枝的行程依然持續著


◎這也是認真小玲的工作結果圖


◎我們滴棗園給人清晰的感覺吧!當然這是除草過的畫面
要是除草前可是雜草叢生哩,沒辦法誰叫俊堅持走有機路線
所以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雜草叢生狀,草!生命力超強的植物生長又快速


◎此時的棗園已經在盛開棗花,所以也才那麼的急著要讓他們受粉結果


◎直拍棗花圖


◎下過毛毛雨的棗園,葉子上還可看見水滴


◎番外篇:這是俊的棗園工具車之一
他是發財車去掉頭改造,好讓我們可以在棗園順利的工作
他的功能可多的ㄋ,可以承載大批員工的接駁園內車
可以是園內代步車,可以是載哩哩摳摳的貨車
最主要的功能是,等採收期是載運棗子的敞篷哈雷
稱之為哈雷酷酷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