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生病了

被她老哥Ray傳染的,只是Ray一點都不像生病的人
照吃照玩,一點也沒有受到病菌的影響,白目依然

而Sunny可就沒有那麼輕鬆了
今天邁入第4天,有病狀的第一天我就馬上帶Sunny去小兒科看病
當時只是晚上偶爾咳咳嗽
吃了藥的第2天,狀況更為嚴重,咳嗽更為頻繁加上胃口不佳又嗜睡
到了晚上斷斷續續的給我罵罵號,幾乎不哭的Sunny那天晚上哭的超級用力
直到凌晨直覺這樣下去不行,於是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娘家的阿母
要她幫Sunny收收驚,我在想可能是老公當天去醫院看阿嬤
回來抱到Sunny這樣不行吧,因為只要老公一開口講話
Sunny就會嚇到皮皮挫,神奇的很,當我打電話給阿母時Sunny吐了
吐完之後我再用少許的牛奶餵她,不知道是不是吐完舒服多了
還是收驚奏效,喝完奶Sunny哭哭笑笑就入睡囉
而我ㄋ~累到看著Sunny睡著,我馬上也跟著睡著

不過也因此,Sunny的睡覺延續展開
一整天幾乎都在睡,牛奶更是不喝
前天一整天下來喝不到200cc
吃A家小兒科的藥沒啥效的說,病狀還多了流鼻水
好在沒有發燒,我想說還是去大醫院看看吧
不然要是持續給我不喝牛奶,這怎麼行勒
於是我昨天就開車帶著一大一小去大醫院的小兒科給Sunny看病去
阿母前天也替Sunny轉了蓮花,希望這小妮子的病趕快好

昨天晚上Sunny喝奶就正常了
到目前為止不再拒絕喝奶,這時我心就放了一半
至少我知道她不會餓著,目前就差酷酷嗽,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不然看她不舒服真的很心疼,好希望那個生病的是我
至於Rayㄋ~他的病已經快好了,而且他比較大了,我也比較不擔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