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3個月開始趴睡生活

自從Sunny開始會翻身起來
自己會側著睡或趴著睡,我就開始讓她進入趴睡的生活
其實本來不打算強求她的,打算要躺就躺,要側就側,要趴就趴
就看Sunny自己會睡成啥姿勢,不過聽到她三姑姑說
有趴真的有效,聽說臉會變的比較尖而小,較不會變成肉餅臉
所以我就決定,好~給這小妮子趴睡生活吧!

其實之前Ray就是趴著睡的,為的就是不讓他睡成扁頭
在坐月子期間,Ray就趴睡直到滿週歲我才隨他
大家都說,還沒有滿月耶~就做月子期間尼就給Ray趴睡
不會太危險嗎?剛開始,我也很緊張,嘗試的前2-3天我也睡不太安穩
真怕他會有窒息的危險,所以我也觀察了很久,發覺沒啥問題
才大膽的讓他趴睡,而且自從Ray採取趴睡姿勢,就可以睡的很久很久
Ray的三嬸婆說,北鼻這樣睡,有安全感多了,自然睡的久

還沒生下Sunny時,我就打算以Ray的經驗給Sunny趴睡
不想變成扁頭成為趴睡的主要原因,但是並不是所有北鼻都是一樣的
發現Sunny不能如我所願,因為她的頭很會動來動去,不肯讓我固定好一個姿勢
加上脖子的肌肉還沒有很堅挺,動來動去之後,剛好鼻子直接壓在床上動彈不得
所以啦!渼淇不敢讓這小妮子趴睡生活
也就說Sunny就是平躺著睡滴,也因此證明了一件事
只要是北鼻的頭骨是硬滴,不論是啥種睡姿,都不會變成扁頭
這也就是Sunny沒有趴睡,頭形依然是圓的

還圓的像蠟筆小新勒~
尤其是側面某個角度,相似度百分百
這也證明一件事,蠟筆小新真滴是照著北鼻的比例下去畫的
只不過他行為和言語都誇張化了些
但作者倒是觀察北鼻入微哩~根據我的經驗啦
Ray的頭形跟Sunny一樣是圓的
所以小時候更像蠟筆小新,連講話的相反詞都很像
比如說,Ray自己回來會說:尼回來了(其實要更正我回來了)


此角度是不是超級像蠟筆小新的頭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