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8D我今天沒待家裡~要溜出去囉~

今天俊一大早就去載魚肉了ㄋ
有一噸耶~感謝婆婆東奔西跑的四處張羅
不然俊和渼淇到現在還是一個頭兩個大

而我ㄋ~等俊中午回來
在跟他進去棗園紀錄
歷史性的一刻

不過等我今天拍完
我會衡量看看
是否可以放上網誌給大家看看
怕魚肉血腥~蒼蠅滿天飛
這樣會有損我們棗園的形象
所以啦~衡量看看

今天還有一個主要任務
就是我要進去拍些棗園生態的照片
用數位相機真的很難拍
所以今天會以重裝備上場
把塵封已久的單眼相機拿出來

好久沒有碰啦
心情既期待又緊張哩

當然照慣例
Sunny寄放娘家
Ray這個傢伙一起帶進去棗園

嫁的近~娘家是個好托兒所
想要享受兩人世界
要玩到多晚也不用擔心北鼻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