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專吃小朋友不喜歡吃的重口味

睿喜歡吃的東西很多,幾乎是不挑食的
尤其愛吃豆類和爆香的食材
超愛枸杞,只要湯或菜裡面有枸杞他鐵定吃的精光

葡萄乾、花生、黑豆、四季豆蔬菜...等各式各樣的豆類一個都不放過

爆香用的蒜頭、蔥、薑也是他的最愛
而小朋友不喜歡的蘿蔔、青椒等重口味的蔬菜,他也照單全收
老實說,我也真的服了他
不知道我的小姍妮會不會也是如此的英勇阿

以下是我為睿吃枸杞特寫↓

睿慣用左手做事情

但我從未去限制他,因為我想要他自然的發展

不過他有時又會換右手,所以他是左右開弓的小子

看吧~他真的很愛很愛吃枸杞,連渣渣都不放過

真的一滴都不剩喔

看~那滿足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