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養生小舖當日遊
 
 ◎董事長為我們拍的照
   
        離開養生小舖這家公司已經5年了
        公司講求養生,產品都是最天然最上等的原料
        進行研發出,為現代忙碌的人們,可以用最簡便天然的東西
        來愛護自己,達到身心都養生的目的
        養生小舖是我喜愛工作之ㄧ
        我喜歡裡面一個團隊的感覺
        一切從無至有都是我們自己一手包辦
        從企劃到銷售,中間的過程都是我們努力的經過,看到產品上架賣的好,就是我們成功的驕傲

 ◎董事長的藥房家(還是董事長拍的)
   
        之所以會離開,說來也話長,總之當日就有三位黃毛丫頭道義氣相挺而離職
        已經滿模糊了,為啥離職的同時,董事長竟然知道這件事的原由,而帶我們三位丫頭四處逛逛散散心
        還帶我們去他家開的藥局看看,到房子頂樓還可以看到好視野ㄋ
        和董事長離別後,3女俠繼續續攤到了西子灣坐坐聊聊直到夕陽西下
        晚上又到了松月亭大吃ㄧ頓好料的才肯結束掉一天的離職遊

 ◎大吃ㄧ頓的松月亭
   
        現今我和慧雯都是媽麻了,慧雯家的廷廷和睿睿是同一時期出生的
        滿有默契的一起當了媽麻,到現在還是義氣相挺的好友ㄋ
        至於培玉妹妹(其實論年紀應該稱姐姐的,大我一歲還是得叫聲姐姐^^)不過論輩分就真的是妹妹了
        誰叫我現在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呀~
        培玉妹妹不知道現在過的好不好,由於偶已經鮮少在用msn,所以很久沒有她的消息
        癡情的傻女孩不知等到她的夢中情人了沒

        好快喔~原來我也有年少輕狂時呀,呵呵~真是值得回憶
        不過樣子倒是沒有啥變~生完小孩依舊青春苗條美麗(這是在安慰自己的)

        離職照片回顧可到我的相簿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