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哥們要結婚

        國中同學恕仔要娶某囉~時間真快,當初一群好友中我是最早步入有家室的人
        依序也有男同學娶某~恕仔是繼柳哥後排名第三名,除非有人捷足先登
        不然他是進入前三名內的準新人啦
        不過~女同學目前還是僅此我一人獨居后冠...真是不好意思
        想當初,那年代滿流行啥乾哥哥,乾姐姐的,班上女生還有老公老婆這樣稱謂著
        而我ㄋ~也不例外也有三個哥哥的疼愛喔,其實是半認半相送,認了一個就等於認了三個
        說起那三位哥哥,在班上可是超優秀的,功課好人帥又高挑,告訴自己以後的老公也要如此條件
        不過哈哈,現今的老公卻大大的相反,不帥身高又不高,當了兩個孩子的爸,更像中年發福的歐基桑
        但真的是一個很愛我疼我的大肚歐基桑喔
        而日本阿潘仔,柳哥,加菲(還是叫尼阿元好了)真的很謝謝尼們三位哥哥
        國中時對我的照顧,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

        看到身旁的同學結婚真的好開心,好高興喔
        回想自己當初,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我是啥時候結婚的,現今結婚幾年啦也搞不太清楚
        或許是我不願回憶吧,沒有個好的開始,關於結婚的事物也不知被我冰凍到哪裡去

        我很感謝,雖然沒有個好的開始,但如今我卻擁有幸福的生活,我相信我也會擁有好的未來
        這一切真的要感謝俊,這是他為我所努力來的,要是沒有他自始自終的陪在我身邊,耐著心與我溝通
        時時刻刻對我的關愛及替我多想想,爭取到現在的生活
        早在結婚沒多久後我就要放棄這段婚姻,而我要是放棄了,就沒有現在的我
        不會有一對令人稱羨的兒女,及一個愛我的老公

        好感謝老天爺對我如此的厚愛,也感謝背後支持我的親情和友情,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對我的關愛
        想要告訴想要結婚的男女,其實結婚真的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珍惜且愛著對方,卻又常常傷害著對方
        永無止境的爭吵及鬥爭,扎扎實實的把彼此感覺一步一步的扼殺掉,所以學習著相處及溝通
        多愛對方一點,這樣就會有個幸福美滿的婚姻喔

        最後~真摯地祝福恕仔,想要用滿滿的祝福願他幸福快樂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57460
        這是他結婚照的電子相簿網址,我想把喜悅分享給大家
        本來是想要copy他的圖片放在這裡
        可惜沒有辦法使用右鍵嚕,所以只好貼上網址讓大家慢慢的欣賞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