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蜜蜂裝
        
        妹妹的蜜蜂裝~本來想要在照片裡畫上蜜蜂的翅膀和觸角
        但是畫的很醜,因此作罷,不然一定會很搭她的衣服,會是很可愛的畫面
        此張照片就是我用於網頁上方的圖案照片
        感謝前同事-廷媽(我老公都稱之迅猛龍妹的媽..此稱號是有由來滴.以後再續哩)
        友情贊助妹妹的衣服,我有好多衣服都是廷媽所贈與的
        因為廷廷長大了,自然而然我就接收她的衣服嚕
        小孩的衣服真滴不用買太多,因為小孩長的很快
        尤其這時候才2個多月而已,又不常出門,自然衣服也不必多
        接收別人的就已足夠~可以省下一筆治裝費喔


         愛笑的女娃兒
        
        妹妹真的很愛笑,一逗她就會笑
        妹妹才2個多月而已,但是一點都不像ㄋ
        因為她已經會跟我們互動,剛開始時我和老公也嚇一跳
        懷疑真的是否在跟我們對話,還是無意識的呀呀叫
        但試了好多次..真的ㄋ..我們跟她講話她也會回著講
        手指放在嘴邊逗她,還會發出咯咯的笑聲
        聽音樂時,也會依丫依呀的跟著哼(恩..有音樂細胞..好在沒像到我.不然可是很慘的)
        我阿母說給別人聽,娘家隔壁的嬸嬸還不相信ㄋ,還特定跑來證實她真的是個愛講話又愛笑的女娃兒
        這一點跟睿就不像了,睿的發聲期很晚,小時候總給人呆呆傻傻的感覺
        所以嚕~現在的妹妹罵不得,因為會馬上生氣變臉,哭給尼看
        也不能偷打偷捏,因為會嘟起嘴吧來
        不過我們老是喜歡捉弄她,因為她嘟起嘴來可真是可愛極了
        
        老實說~我家妹妹沒有一眼就超卡哇伊的外表
        不像有的小孩大眼睛又雙眼皮,皮膚又白裡透紅
        但妹妹可是很有人緣的喔,屬於越看看可愛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