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Sunny-1Y1M29D & Ray-3Y8M



通常心血來潮的不是我
渼淇幾乎都會有計畫性的,會事先告訴俊我想要去哪裡
趁著雨天沒有進棗園工作
俊又帶著渼淇母子三倆來到科工館
 
科工館對於Ray來講一點都不陌生
倒是Sunny是第一次,不過依現在Sunny的年齡
往後她鐵定會忘記曾來過,所以重點不是Sunny(別再說我對女兒較偏心嚕)
 
這次的展覽和上一次去的展覽大同小異,所以我們並沒有特別的看展場
渼淇反而想讓Ray體驗一下,看小劇場及3D電影的樂趣
很早渼淇就很想這麼做了,只是前兩次俊都怕Ray太小接觸會怕
怕放映中影響到了別人,
不讓渼淇帶
所以直到這次,渼淇認為可以對俊堅持一下下
 
於是放映的時間,Sunny就由俊帶著展場閒晃,而渼淇就帶著Ray跟著時間表跑
看完賽車小劇場(椅子會跟著動的那種)Ray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
出來一直跟他老爸形容的口沫橫飛,渼淇認為自費花這些錢很值淂
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看完小劇場我們又選擇了3D立體電影
老實說這個立體電影是渼淇想看的,(小時的夢想~哈哈)
 
其實立體電影對我們母子二人都滿新奇的
影院內好多人,超乎渼淇的想像,要進座位前會發個眼鏡
看電影中,影像都彷彿在眼前,Ray還伸手抓了抓跟旁邊的哥哥笑了笑
(Ray
不怕生又熱情的個性,總是很快的能跟小朋友融在一起)
恐龍出現突然時加上聲效,真的有小朋友嚇哭了,家長手忙腳亂一番
看看身邊的Ray卻沒有驚嚇到,反而看的津津有味
我告訴Ray等他表現好,加上爸拔馬麻棗園不忙時,一定會再帶他來
 
題外話,Ray要出門前看見Sunny用髮夾夾頭髮,直囔囔他也要
所以呈現以下畫面直到科工館前,俊命令Ray拿下
這中間,渼淇不為意所以沒有強制Ray拿下,反倒覺得新奇好玩拍下
當然,又被俊機會教育一番,講好聽一點是這樣啦~~其實是被念一0一凸

 
看完這兩個電影後,我們才在展場四處逛呀逛,也玩了幾個主題展

▽一樓大廳的大型宣傳帆布,渼淇喜歡這種留白的設計編排
尤其它用的花卉很有風味


渼淇也喜歡這海報


▽帆布看板經過兩盞燈打下來,有個愛心的光影
會讓我感覺愛台灣的涵義~


▽漫步雲端~(自我幻想啦~真想有個多啦A)
 
館內有個童玩主題展,但需要門票且不便宜,所以渼淇並沒有進去
但我喜歡這個大型公仔,他的閃亮風車真閃亮~


▽很好笑,這個有打雷下豪雨的聲效洞內,Ray怕的要死緊抓著俊不放
出來後,整個人很乖,因為怕又被丟進去


Ray的招牌咪咪笑,其實Sunny也有幾張這樣的笑臉
媽呀~兩兄妹真的像雙胞胎,一模一樣,改天整理比較放上來讓大家評評

▽小男生對於飛機的和機器人、車子等等,真的很崇景
俊說,這是男人的夢想,即使是現在也一樣
~Sunny我教她塗塗鴨鴨和拍照好了~


一到館內放下Sunny,就開始爆走
也不想想自己才剛學會走路而已


Sunny雖然走路算晚(一歲一個月),但爆走起來的速度一點也不輸老手


▽想不到看到機器人跟他老哥(Ray)一樣,馬上〔俗仔〕起來要給抱


▽館內馬麻也是跟著亂走,為的就是紀念Sunny從爬開始轉換成行走
亂手馬麻加上爆走小妞,結果就是糊的很徹底,張張糊
尼追我爆走,小妮子開心的很,還會發出咯咯的笑聲
轉彎變換跑到,花式技術還真高超呢


▽哇哈哈,難的一見的靜走,只糊腳底,真是心苦了我自己,呼~~
 
▽這一張是渼淇很喜歡的畫面,哥哥帶著妹妹
讓在後面拍著他們的老媽,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兩個小傢伙,都是我懷胎10月生下的,從孕吐到現在把屎把尿
Ray
懂得與Sunny分享且並保護著她,Sunny會與哥哥互動,並學習著哥哥


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